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古井贡酒∙第四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前20强出炉

2013年11月12日 10: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2日,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大型评选活动,在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拼抢和人气角逐后,50位候选人经大众投票、评审组初审筛选和评委投票,前20强提名人物榜单产生(详见http://www.hnjjndrw.com),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南、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等相继入围。

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独家总冠名支持的第四届(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大型评选活动50位候选人首轮投票自10月份开始,在社会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参与热潮。来自全省四面八方的热心市民和50位候选人的支持者通过邮寄选票、网络和短信等方式,争相为他们心中的河南经济骄傲加油、投票。

伴随着20强的产生,“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即将进入拼抢最为激烈、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12月底组委会将根据大众投票、评审组评选进行综合评议,从20名提名人物中最终审议确定(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获奖名单。

据了解,组委会将整合龙永图等国内著名专家名人资源,从责任、创新、推动力和影响力四个标准对20位候选人逐一进行考量,在权威客观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动大众积极参与,打造出河南地方最专业、最权威、最公正的经济领袖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4年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

 
标签:古井贡酒 河南 20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