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阳朔—漓江—遇龙河,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2012年06月05日 19: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姚古镇归来,一路上我们仍然沉浸在这个千年古镇的的淳朴和敦厚之中,仿佛穿越千百年的历史,让心灵有了一次涤荡之旅。傍晚十分,我们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一行人下榻在贺州国际酒店。6月2日一大早,十余辆RAV4车队奔赴我们的第二个目的地——阳朔—漓江—遇龙河。

阳朔一直我的梦寐以求的旅行圣地,小时候从地理课本上就知道了这个山水秀美的旅游名城。

独特的喀斯特地貌,让阳朔有了与其他山城不一样的魅力。层峦叠嶂、碧水环绕,江中游船穿梭,这秀美山水风光无限,仿佛让人置身世外桃源。

漓江像一条玉带贯穿整个阳朔境内,缓缓流淌,清澈见底。远处那一座传说中的睡美人山在薄雾的笼罩下更加妩媚多姿。

在江边,背着宝宝的老婆婆在向我们的队友兜售当地的旅游纪念品。老婆婆说,当地人都会制作这些小手工,东西看上去做工精致,价格不贵,很有纪念意义。

虽然是夏季,但是天气并不炎热,来阳朔旅游的人蛮多,人们登上游船,在漓江上缓缓划行,颇为悠闲自在。也有三三两两的在江中的小岛上悠闲的骑着马……

阳朔另一个值得一看的地方——遇龙桥。长满青苔的青石护栏,足以见证它历史的久远。沿着青石板铺就的台阶,去寻找历史的足迹。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阳朔 RAV4 体验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