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2012年04月25日 14: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梯田摄影之旅:

探寻古城、摄影观景、插秧对歌……与RAV4一道,发现新乐趣。 RAV4 “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活动,等你加入!梦想征集期间,只要登陆搜狐通行证,分享你的梦想,就有可能获得价值4999元(含个人所得税,下同)的旅游参与机会,亲身试乘试驾,和RAV4纵情乐游!还等什么, 快快说出你的尽兴一刻,来唤醒你的梦想吧!注:订购RAV4也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旅游参与机会哦~

现在前往一汽丰田经销店,还有更多惊喜礼物。(限广东省地区)

招募时间,可别错过:

4/27—5/17 梯田摄影之旅除网站招募外,还可以在广东省一汽丰田经销店参与招募

请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了解更多!

注:招募期间在广东省一汽丰田经销店购买RAV4的车主即有机会获得旅游大奖,共20名。

精彩活动,乐在其中:

梯田摄影之旅线下活动时间:6月1日—6月4日

线下体验路线:广州—黄姚古城—阳朔—龙脊梯田

新生活体验关键词:专家摄影讲座、日出梯田拍摄、插秧、对歌

时尚运动之旅版

户外乐动、激流探险、畅行湖畔……与RAV4一道,发现新乐趣。 RAV4 “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活动,等你加入!只要参加网络互动,或订购RAV4就有可能获得价值4999元的旅游参与机会,亲身试乘试驾,和RAV4纵情乐游!还等什么, 快快说出你的尽兴一刻,来唤醒你的梦想吧!注:订购RAV4也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旅游参与机会哦~

现在前往一汽丰田经销店,还有更多惊喜礼物。(限江苏省、浙江省地区)

招募时间,可别错过:

5/25—6/15 时尚运动之旅除网站招募外,还可以在江苏省、浙江省一汽丰田经销店参与招募

请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了解更多!

注:招募期间在江苏省、浙江省一汽丰田经销店购买RAV4的车主即有机会获得旅游大奖,共20名。

精彩活动,乐在其中:

时尚运动之旅线下活动时间:6月29日—7月2日

线下体验路线:南京/杭州—黄山—千岛湖

新生活体验关键词:环岛自行车骑行、皮划艇体验、环岛试驾

野蜀生活之旅

冰峰体验、草原驰骋、野外生存……与RAV4一道,发现新乐趣。 RAV4 “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活动,等你加入!只要参加网络互动,或订购RAV4就有可能获得价值4999元的旅游参与机会,亲身试乘试驾,和RAV4纵情乐游!还等什么, 快快说出你的尽兴一刻,来唤醒你的梦想吧!注:订购RAV4也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旅游参与机会哦~

现在前往一汽丰田经销店,还有更多惊喜礼物。(限陕西省、四川省地区)

招募时间,可别错过:

6/15—7/05 野蜀生活之旅除网站招募外,还可以在陕西省、四川省一汽丰田经销店参与招募

请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了解更多!

注:招募期间在陕西省、四川省一汽丰田经销店购买RAV4的车主即有机会获得旅游大奖,共20名。

精彩活动,乐在其中:

野蜀生活之旅线下活动时间:7月20日—7月23日

线下体验路线:成都—海螺沟—康定草原

新生活体验关键词:野营体验、户外烧烤派对、野外生存讲座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RAV4 体验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