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八代索纳塔 持续热卖

2012年05月17日 17: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举办系列活动,庆贺第八代索纳塔1月份以8006辆的销量再次位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茅,迎来了一个“开门红”。

据了解,第八代索纳塔在去年4月上市就成为消费者关注最多的一款车型,上市当月销6000辆,到8月突破7000辆,再到9月至12月连续4个月突破万辆大关,突显了“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的强劲实力。业界人士表示,车企们对“配置价格比”的重视,是国内汽车市场走向成熟的开端,以往只重品牌、依靠品牌卖高价的做法已经难以在市场中奏效,消费者更看重车型实际的配置价格比,使得未来中高级车市的竞争将演变成一场配置价格比的竞争。以价位相同的车型版本相比较(20万元左右),第八代索纳塔在安全配置上除了配备6安全气囊外,还拥有ESP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系统、动力随速转向这些配置。在舒适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些高端化的配置,而在价格上,是处于低价位的地位。而在售后服务上,北京现代还为第八代索纳塔推出了“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在保修服务上做到了国内领先。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代索纳塔 持续热卖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