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环保领先车型 全新DS5底气何在

2013年09月13日 16:1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第十六届成都车展上,众多汽车品牌重磅出击,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其中,来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携旗下众多经典车型盛装参展,引爆了豪车云集的7号馆。而首次亮相的环保领先车型全新DS5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成为本次成都车展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

全新DS5传承了DS品牌的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高端品质。在原材料的选择与使用上,均保持了与进口车同样的国际化水准,同时根据中国新锐豪华车消费群体的需求,做出了多项的增配和改进,确保了舒适性与驾驶乐趣,全新DS5以高功率发动机,超越同级的环保安全性,成为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品中最值得期待的车型。除了这些优异的表现之外,全新DS5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环保领先车型”。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整车环保及车内环境安全,众多车企也日益关注这一热点,那么,”环保领先车型”

在材料选择上,全新DS5就拥有领先的环保标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CAPSA)通过先进的制造材料信息系统,精确了解全新DS5制造过程中的原材料信息,确保所用的均为绿色环保材料。在大家比较关注的阻尼垫的选材方面,全新DS5采用的是PVC和丁基橡胶,前者为环保树脂材料,后者通常作为口香糖的原料,非常安全环保,而其成本投入则比沥青材料高出至少3倍。在车身涂料方面,全新DS5采用了环保水性涂料,从源头有效控制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 最大限度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该涂料也是目前业界公认的最环保涂料,被奥迪、宝马等豪华车品牌广泛应用。

在环保科技配置上,全新DS5同样毫不含糊。全新DS5配备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自动肩负起阻挡PM2.5颗粒的重任。当废气传感器侦测到外部空气悬浮颗粒物超标时,AQS系统会自动调整车内空调的循环模式,阻挡车外空气中灰尘颗粒物的进入,从根本上降低车内空气的污染。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空气质量,全新DS5更是搭载了豪车专属的离子发生器系统。离子发生器通过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还车内成员一个贴近自然的原生态呼吸环境。

环保领先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全新DS5更是来自于环保领先工厂——CAPSA深圳工厂。CAPSA深圳工厂绿化覆盖率超过了20%,远超国内汽车工厂的绿化水平。照明系统上投入巨资,全厂都使用了LED节能灯,可以节能50%以上。在生产过程中,以涂装环节为例,DS采用国际先进的水性免中涂紧凑型工艺,取消中涂喷涂及烘干打磨等工序,减少涂料用量。前处理采用无钝化常温快速磷化处理工艺,配以逆流循环补水的节水技术,电泳则采用无铅无重金属的阴极电泳涂料。其他还有诸如太阳能照明设施、雨水收集和废水循环利用等,DS像打造其产品一样精心考虑每一个细节,环保领先车型全新DS5更是将环保理念和措施最大化。

环保材料的使用、高科技环保配置和贯穿始终的环保生产理念及工艺,帮助全新DS5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环保安全体验, “环保领先车型”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DS5 领先车型 空气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