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成都车展重量级看点 全新DS5首次亮相

2013年08月29日 12:04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将携旗下最新车型云集成都,而来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也将在成都首秀其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DS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一年多时间,赢得了许多追求时尚潮流和个性表达的中国用户认可。而DS5更凭借惊艳的外观造型,航空式座舱设计和精湛工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通过调查分析表明,对DS5感兴趣的消费人群通常拥有较高学历及社会地位,而且大多数已经拥有一款以上的汽车,其中不乏中高档车型,他们选择时尚个性的DS5作为换购或增购的对象,是他们表达个性、彰显品位的一种独特方式。现在更有许多中国消费者都在热烈期盼着国产DS5的推出,如今全新DS5终于面世,其品质及设计理念能否保持进口车型的水准?DS豪华车性价比能否再升级?这些疑问都将留在成都车展现场为众多消费者揭晓。

全新DS5将沿袭进口版本车型的设计亮点,个性十足的航空舱式驾驶室、三片式全景天窗、独具匠心的“表链式”座椅、顶级奢华的NAPPA+SEMI ALINE真皮座椅材质、DENON音响、1.6THP明星发动机,这些饱受赞誉的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人性科技将在全新DS5身上完美承袭。与此同时,全新DS5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在动力性能、舒适空间和人性科技配置上进行更多升级,同时还将全面提升全新DS5的安全环保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尊享、个性和时尚的高品质车型和全新驾乘体验。

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先生曾多次表示,随着豪华车市场价格的不断下探以及国内新富阶层的不断崛起,中国已然进入了“后豪华车时代”。作为后豪华车时代的消费者,他们有着个性独特的购车需求,追求自我诉求的满足,而不是盲目跟风购买,对于生活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和对于时尚潮流的敏锐触觉形成了这一类人群对自身座驾品质的清晰定位:外观前卫时尚、有设计感、能彰显车主的身份和品位,并拥有成熟的品牌文化内涵。而全新DS5的出现,恰好满足了这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 DS还将展出包括冠军战车DS3 WRC、概念车NUMÉRO 9、个性敞篷车DS3 敞篷版及全系在售进口车型DS5、DS4和DS3。源自巴黎的创新奢华即将再次席卷成都,全新DS5的首次亮相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成都车展的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DS5 成都 展重量级看点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