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巴黎基因重合 苏菲玛索确认代言全新DS5

2013年09月04日 17:49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黎基因重合,苏菲玛索确认代言全新DS5

8月30日对于像我这样的DS车迷而言是不寻常的一天,因为在2013年成都车展开幕的这一天,全新DS5正式亮相,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确认由被誉为“法兰西之吻”的苏菲玛索代言全新DS5,DS迷们,女神迷们,欢呼吧!

此前网上对于全新DS5代言人的猜测已经扑天盖地,也有不少人认为DS会选择一位法国明星来代言,当然更有不少聪明的网友已经把目标锁定在苏菲玛索身上,因为全新DS5与苏菲玛索的气场实在是很搭。苏菲玛索与全新DS5的结合可以算得上是巴黎基因的重合,如此看来,这次DS的确是给了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也许你会问:选择苏菲玛索代言的依据在哪里?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苏菲玛索与全新DS5新世代豪华跨界车之间的那些切合点:

来自巴黎的“女神”都是耀眼的

1955年,DS首次亮相于巴黎车展,立刻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1966年,苏菲玛索出生于巴黎市郊,14 岁被法国导演克劳德•比诺多选中出演《初吻》,一举成名后立刻被称为“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是全世界眼中的女神,在很多人的心中,她即代表法国,代表巴黎;巧的是,有很多人都认可的DS名称的起源来自于法语中的Deesse一词,意思就是“女神”;而且DS还是法国的总统戴高乐、奥朗德的御用座驾。女神与女神相遇,还有比这更搭的组合吗?

美是她们的共通点

人类对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而在全新DS5和苏菲玛索身上,都有着令人着迷的美丽气息。苏菲玛索的美就不需要我过多赘述了吧?她那清澄、深邃、让世界为之倾倒的褐色双眸,兼有西方人性感、东方人神秘的脸蛋儿,浑身散发着魅力不可动摇的迷人气息。那么作为一辆车,全新DS5又具备哪些美的元素?它流畅却张力十足的轮廓;炯炯有神的大灯;从大灯上侧一直延伸到A柱的“军刀”式镀铬镶边;立体感极强的霸气轮毂;独特豪华的航空式座舱,如果你还觉不够,我可以列出更多。

热衷跨界,敢想敢为

相信对于跨界一词大家都不陌生,在全新DS5的身上,有跑车的低风阻和流线造型,两厢车的操控和便利,以及旅行车的实用和大空间,三种车型的跨界,打造出一款你在马路上看到,绝对会转头观望、心存好奇的靓车。DS自进入中国,便打出了“我想,我敢,我是DS”的口号,这个品牌一直把进取、创新作为自己的造车理念。而苏菲女神的跨界,就要从她的事业说起,从最初的只是演戏,到后来当自演,再到后来出书当作家,明星的跨界也许不是那么稀奇,但作为一名事业已经达到如此高度的世界级美女而言,苏菲的跨界,更体现了她“闲不住”的干劲。特别是在她18岁那年,为了演一个公司不允许的角色就敢与电影公司打官司解除合约,在几乎全世界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爱上一个比她大24岁的导演,这段长达18年的爱情长跑也向世人证明了她的自信和魄力。我们能说什么呢?只有一句:女神威武!

完美是永恒的追求

不要因为她的美丽,而忽略她的演技。14岁时演技稚嫩的《初吻》,《芳芳》里的坦白率真,《安娜•卡列尼娜》里进一步的成熟,《穿越少女梦》里的人到中年的优雅与沉稳,苏菲玛索一直在追求完美的路上不断前行。而作为来自巴黎的汽车品牌,DS更是以追求完美为己任,全新DS5从内到外都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从做工到材料,每一处都精雕细琢,你只要去看一眼车厢里的各种镀铬小细节和座椅上的缝线,就知道语言文字的描述是多么的贫乏,也许只有真正坐进车里,你才能对这辆新车有最真切最全面的感受。

关于以上几点关于全新DS5与苏菲玛索的巴黎基因重合,你是否同意?苏菲玛索,在这个来自巴黎的殿堂级的女神身上,有丰富的人生阅历,有岁月的沉淀,也许她已不再年轻,但时间给她留下了更让人着迷的智慧、优雅、从容和自信,让她来代言有着辉煌历史传承的DS,何其完美!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DS5 苏菲玛 巴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