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MPV概念车—上汽大通概念MPV

2013年04月18日 14:0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汽大通首款MPV概念车G10

上汽大通首款MPV概念车G10外观设计理念

上汽大通首款MPV概念车G10理念

一年一度的国际车展向来是概念车争相亮相的舞台。与往年概念车几乎只属于家轿不同,今年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在久无新车的商务用途MPV领域将迎来一款重量级的概念车—上汽大通概念MPV。作为上汽集团旗下自主拥有的国际品牌,大通此番携集团全球技术力量重磅打造的商用车行业首款概念车MPV将以“绿色、高效、科技”为理念,为行业带来前瞻变革。

从千人一面的面包车到寥寥几款的商务车,多人商务出行座驾的领域一直比较沉寂。正因如此,上汽大通概念MPV的即将亮相更值得期待。该车全面领先行业水准10年的技术应用,将在能源的高效使用、环境及健康友好、以及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商务需求等方面引领行业方向,让消费者得以在不远的未来享受到与时俱进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MPV 概念 上海车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