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校车采购垂青轻客 上汽MAXUS大通成最佳选择

2012年03月09日 12:5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2月2日,25辆MAXUS大通V80专用校车缓缓驶出上汽商用车无锡工厂,启程前往陕西省铜川市。这是陕西铜川市教育部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与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合作,采购的龙年校车“第一单”。由此,2012年校车安全建设的序幕正式拉开。

一直以来,铜川市教育部门对学生校车的安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此次校车采购,铜川市政府更是经过多次科学论证以及综合考量:首先对本地路况、学校分布进行论证分析,考虑到本地校车的路线往返于城乡之间,路况复杂,校车的操控性、动力性和通过性必须经得起考验;除了车辆的适用性,综合用车成本也是铜川政府必须考虑的问题;同时,铜川市政府也对欧美发达国家的经验进行研究,结果表明欧洲的校车大多为轻客车型,在美国轻客校车也占了60%。经过以上三个方面的考虑,并根据国家校车新标准,铜川市政府将轻客校车列入重点考虑。

MAXUS大通不仅作为轻客拥有绝佳的适用性,而且在校车新标准中,MAXUS大通是目前唯一达到轻客标准的合规校车——本次招标MAUXS大通独一无二的优势彰显无遗。来自英国的MAXUS大通凭借在欧洲近百年的商用车造车经验,深知轻客类校车能以更好的灵活性广泛满足中国道路的多样性;同时,MAXUS大通更深谙安全对于校车的重要性。在校车生产上不仅满足了欧洲ECE标准,成为唯一通过校车翻滚试验的企业,更全面对标了英美校车安全标准。2011年12月,为了让公众直观地了解校车安全,MAXUS大通率先进行了公开翻滚试验,并引发了其他校车企业的“翻滚风”。按国家校车新标准规定,6米以上的校车按照大巴标准要求,6米以下的校车按照轻客标准要求。现阶段,6米以下合规的校车,只有MAXUS大通一家!

车企为学生安全做出的积极行动表明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赢得了铜川市政府校车采购部门的信任。据了解,目前贵州等地区政府的订单也已签订或在洽谈中,共计已有30多个省市和上汽商用车公司达成校车采购意向。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MAXUS大通 校车 轻客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