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武汉车展开幕 上汽大通限量版VIP参展即被预定

2012年11月12日 15: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1月11日,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华彩开幕。各大厂商都拿出了当家车型,或旗舰款、或最新款,车展第一天恰逢周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内人群络绎不绝,部分展台前甚至出现了围观。由于本次展览的专业性,因此更有专业人士组团前往赏车评车。在车展人气旺盛的背景下,上汽大通展台的二代校车和新款限量版VIP高端移动商务车闪耀全场,给车展增添了一抹亮色。

限量款车人气火爆观众竞相体验

记者从展台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上汽大通此次展出的限量版VIP高端移动商务车是第一次亮相,该款车型车内空间充足,配置非常豪华,是上汽大通打开中高端商务车市场的旗舰之作。同样,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参观者提供了热情的VIP试乘服务,记者上车试乘了一下,的确,车内配备了真皮按摩沙发、高级影音系统、冰箱等完善的各种商务及生活设施,就上汽大通的品牌背景和此款限量版VIP车型的售价,可以说该款商务车的确是国内难得一觅的超高性价比商务休旅车,多数试乘者在下车后都给予了上汽大通限量版VIP高端移动商务车很高的评价,由于现场限量版VIP展示车只有一辆,因此在这款限量版VIP旁聚集了不少人,气氛十分热烈。

车辆品质广受好评参展即被预定

当然,评价一辆车的优劣不仅仅就内饰一项标准,在现场多数人最关心的安全性方面,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上汽大通旗下车型是国内唯一通过翻滚测试的轻客类车型,VIP车型更是在基础车型的基础上更加优化和改进。车展现场设有上汽大通的试驾服务,该款车的进口手动变速器和意大利VM技术TDCI柴油发动机,采用BOSCH最新的高压共轨技术,与变速器匹配出色,给现场观众印象深刻。前驱设计保证了驾驶操控性,驾驶室内饰的设计也极富科技感,达到乘用轿车的水平,完全符合大通展台现场“国际基准,创领科技”的理念。

记者在现场发现,唯一一辆限量版VIP高端移动商务车参展首日便被挂上了“已售”的标牌。大通展台人气可见一般!从上汽大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现场数位嘉宾对该款车型兴趣十分浓厚,在参加完展馆外的试驾活动,深入了解了车型配置后,就有观众将车预定了,同时车展上还有接待意向客户十余组。

记者离开上汽大通展台时,现场工作人员依然忙碌着。在现代商务场合中一款合适的商务用车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往的产品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经济性、科技含量等日益增长的需求,上汽大通本次车展之所以人气销量双丰收,相信除了其过硬的品牌实力外,与其创新的造车理念也是密不可分的。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限量版VIP 大通 武汉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