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吉利全球鹰GX7荣获新浪2013年度SUV奖

2013年01月15日 14:5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新浪汽车主办的“新浪年度车2013”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3大奖”和18个车型单项奖已逐一揭晓。本届入围车型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最终经过广大网友投票和来自汽车行业的权威评委严格甄选,全球鹰GX7凭借卓越的自主核心技术荣获年度自主“SUV”大奖。

新浪年度车评选的核心是来自汽车行业的权威评委,每年这些评委以严谨、科学、公正的态度投入到年产新车的测评中去,专家评委团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原新华记者网通社社长李安定、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人民日报工业采访室副主编王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严杨、车时代杂志主编蓝河、吴申、杨瑞峰、王凯明,从设计、制造、驾驶感受、乘坐感受、市场影响等诸多方面考量,并综合网友投票的意见,选出各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并从中选取最优秀的车型成为年度车。

年度SUV奖:硬朗的外观、一览众山小的优异视野、可满足5名乘员乘坐需求的车内空间以及兼顾了越野和城市安全使用的优秀底盘,都是年度SUV所必备的素质。而经济的油耗与贴心的舒适配置更是锦上添花的看点。

这款变速器可谓全球鹰GX7的杀手锏之一,作为同级中首款搭载6AT的自主SUV,它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中高端车型才有的流畅换挡体验。更多的档位带来更绵密的齿比,有效抑制了起步加速时候的顿挫感,而仅为0.3秒的换挡响应时间也让GX7的提速更为迅猛,出色的传动性以及宽泛的齿比范围显著减少了车辆在提速和高速巡航时的油耗。

全球鹰GX7搭载的2.4L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设计,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20Nom,数据达到主流标准,推动GX7绰绰有余。而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燃油经济性也是要考虑的,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先进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来对进气门重叠角进行连续控制,使得更多空气进入,促进汽油充分燃烧,达到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的目的。

50.3分,C-NCAP超五星评价,很难想象这个成绩出自一辆自主汽车,全球鹰GX7是首款获得此荣耀的自主车型,开创了历史。这一切要归功于吉利扎实的工艺和先进的材料。GX7整车的高强度钢板的应用达到53%,并采用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使整车刚性更上层楼。同时还拥有七气囊安全系统,防鞭打座椅,ISOFIX标准的儿童座椅接口等功能,多方位保护您和家人的安全。

作为吉利家族中的首款SUV,全球鹰GX7的工艺革新与合理的车身结构换来了C-NCAP的超5星安全评价,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2.4升GeTec引擎,紧跟同类车型的发展潮流,新生而出的GX7,已安然迈入国产SUV的领跑梯队。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全球鹰GX7 年度 SUV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