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九成满意度!吉利全球鹰GC7迎战双11购车节!

2012年11月06日 11: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市场是产品的试金石,无论厂商在产品上市前如何宣传,最终还是要靠消费者来检验其真实表现如何,对于工艺要求较高、装配复杂的汽车来说尤为如此。去年年末,“双白金家轿”吉利全球鹰GC7上市,以DVVT+6AT动力组合撼动业界,如今这款车面市近一年,它的实际表现不负众望,根据中国汽车质量网所做的车主调查结果显示,GC7的综合评分达到91分,证明它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家轿!

产品可靠性,近九成车主满意

有9.52%的车主表示车辆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和质量问题,这在此类调查中属于表现较好的范畴。根据车主反馈显示,GC7首次发生故障的系统主要分布在车身外部,电子设备及附件和转向系统,而发动机,刹车、传动系统,温控系统和内饰并被提及,说明了吉利在部分关键汽车总成上的制造和装配功力。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上市已近一年的GC7的投诉量保持在个位数,综合GC7的以上表现,车主们对GC7的可靠性给出了评价,如图所示,认为“非常好”和“好“的车主占比合计达到89.52%,也就是说近九成的车主高度认可其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

舒适性优秀,“两异”表现抢眼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舒适性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部分。一款车舒适性主要由空调、座椅、空间、音响、异味、异响6个方面,GC7在异味和异响方面的表现很不错,认为GC7新车有异味或异响的车主均在10%内,表现堪比某些进口车型。在打孔真皮座椅、高品质音响、自动空调、导航系统等配置的搭载下,众车主对GC7的舒适性给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非常好”和“好”的车主占比合计达到90.48%,非常出色的数据。

双白金动力,油耗经济保养实惠

参与此次调查的车主均选择了1.8L车型,在DVVT+6AT动力组合的支持下,GC7不仅动力操控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也很卓越,根据调查显示,百公里油耗在8L之内的车辆占比最大,达到了57.14%,其次为百公里油耗8~10L的车辆,占比为42.86%,没有高于10L的车辆出现在此次调查中,此套突破性的动力组合带来效果显而易见。

在维修和保养方面,作为自主车的GC7一如既往地让人放心,94.29%的车主每次保养平均花费在400元内,仅有5.71%的车主支出在400~600元,没有车主的花费高于600元。

结论:性价比高,品牌价值仍待提高

全球鹰GC7的整体表现获得了众车主的一致称赞,其中在消费者普遍重视的外形、功能、舒适度、油耗、售后等方面都获得了广泛认可,在所有项目中,唯品牌价值没有得到较大认可,这也是我们民族车企共同面临的问题,吉利设立全球鹰品牌的目的很大部分在于想改变人们对民族品牌的惯有看法,而GC7的表现的确让人刮目相看,随着更多优秀的自主家轿出现,相信民族企业的品牌价值总有一天会被大家普遍认可!

开创新模式,网上卖车新主张

吉利对于汽车行业的探索并非只在车辆本身,早在2010年,吉利就进驻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淘宝网开设了旗舰店,成为该网首家汽车销售企业。这位开创购车新模式的先驱,即将在今年的双11购物节再掀一股潮流,当家车型全球鹰GC7势必要横扫市场。

据悉,为了让顾客更方便地体验GC7,本次活动特意利用了淘宝的试用中心平台,申请试乘试驾即可领取100元保险抵金券,到店试驾的用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在线提交试驾报告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iphone 4S手机一部。

同时,全球鹰GC7团购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采用灵活的“线上付定金,线下再议价”的形式。客户在线支付499元定金,到店议价,并且不管最终以什么价格成交,客户均可以获赠全球鹰官方旗舰店额外赠送的1111元油卡,颇具诱惑,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以下页面浏览:http://ju.taobao.com/tg/life_home.htm?item_id=15327592067&spm=a220o.1000855.0.49.vuw0my

如果没有在双十一抢到团购资格也不要灰心,我们依旧可以于11月15日前在全球鹰官方旗舰店购买GC7,同样采用线下议价的方式,成功购车后再送700元油卡,虽不及团购的多,但也是一个不错的优惠。

总体来说,全球鹰GC7的综合表现非常全面,是一款值得消费者购买的经济家轿,而吉利引领的网上购车新模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及更多的购车优惠。所以那些手握预算蠢蠢欲动的准车主们,要想获得更具性价比的家轿和更大的购车优惠,就一定要锁定全球鹰GC7,锁定今年的双11购物节!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GC7 九成 购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