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荣威W5车型解析——科技

2012年09月25日 18:5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即使关上车门,依然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越野乐趣。

荣威W5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打造出一个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同时,它的自律航法全球定位系统针对越野特性,应用车速传感与陀螺仪结合的方式,可以完美规划出行驶轨迹。而触摸式导航操作,则更加体现出快捷人性的使用体验。

坐进W5的车内,独特的防潜滑博库曼真皮舒适座椅让我们在长途旅行中也不会感到不适,同时又可以将推背感、转向感、沉稳路感,所有越野快感都能尽数传递给驾乘者。这种专为越野设计的防潜滑座椅,让人与座椅融为一体,令驾驭更加惬意自如。

用专业SUV的眼光去审视它,便能感受到浓郁的功能美学风格——每处设计都有一个严谨的专业出发点。让我们来细数一下吧。

超广角照明区域和钻石切割式的前灯工艺,彰显品位和霸气的同时,也为城市行车提供超纵深正面视线。

在即将成行的“丈量边关致敬英雄”的满洲里路线中,我们将驾驶W5驰骋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此时值得仰视的,只有头顶的广阔天空。打开天窗的一瞬,视野豁然开朗,带来全方位的美景视觉享受。

全路况越野型铝合金轮毂简约大气的美学设计,兼具均匀分布的应力曲线,美观的外表下是可以经得起各种苛刻路面的长久考验。

支点式后扰流板将空气动力学,升华为空气美学。流畅动感的阔背扰流面,让专业越野性能与设计美感合二为一。

与W5的很多试乘试驾者聊过,他们都同时提到了W5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其静音效果。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是关上车门后,我们都能享受到一个静谧的悠闲空间,这点在同类型的车型中是非常难得的。所以,让我们关上车门,感受另一种扑面而来的越野风情吧!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W5 车型 科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