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虎鲸跳跃完成A轮700万美元融资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专注于客户连接管理的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北京虎鲸跳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虎鲸跳跃)今日宣布完成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上一轮投资方蓝湖资本和险峰长青跟投。本轮资金主要是用于市场营

图片1.png

专注于客户连接管理的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北京虎鲸跳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虎鲸跳跃)今日宣布完成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上一轮投资方蓝湖资本和险峰长青跟投。本轮资金主要是用于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和实施运维能力的提升。

图片2.png

虎鲸跳跃成立于2017年,2018年11月产品正式上线,并完成了pre A轮融资,截至到2018年6月,虎鲸跳跃的两款产品:sales insight和sales master已经覆盖了教育和金融的头部企业,帮助企业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管理销售客服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链接,提升企业的沟通效率和成交率。

图片3.png

本轮领投方君联资本的核心业务定位于初创期风险投资和扩展期成长投资。君联资本共管理五期美元基金、两期人民币基金,资金规模合计逾130亿元人民币,重点投资于运作主体在中国及市场与中国相关的创新、成长型企业。截止到2012年1月,君联资本注资企业近150家,其中20家分别在美国纽交所、纳斯达克、香港联交所、台湾柜买中心、上交所、深交所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另有11家公司通过并购方式实现退出。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