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歌力思一季度净利润8916万元 连续十季度双位数增长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年4月29日晚间,歌力思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6.23亿元,同比增长8.3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16.32万元,同比增长11.00%,连续十个季度保持双位数增

2019年4月29日晚间,歌力思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6.23亿元,同比增长8.3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16.32万元,同比增长11.00%,连续十个季度保持双位数增长。

歌力思表示,获得上述可喜业绩的关键点还是对品牌持续增加的研发投入以及集团层面的协同共享。报告显示,歌力思2019年一季度投入的研发费用同比提升23.42%,公司刚披露的2018年报中研发费用持续提升,达到近80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季度经营数据公告中,歌力思首次披露了IRO品牌中国区业绩情况。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末,IRO在中国区开设有15家门店,全部为直营店。报告期内,IRO品牌在国内发展迅猛,业绩增长迅速,在中国大陆区域实现营业收入1680.81万元,同比大涨270.74%。

以IRO为代表的新品牌正逐渐成为歌力思新的业绩亮点。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IRO之外,Ed Hardy及Ed Hardy X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6.19%;VIVIENNE TAM在国内持续开店,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454.11%。公司收购的新品牌持续开店,其中,IRO新开店铺2家,VIVIENNE TAM新开店铺1家,年内将有更多的终端店铺涌现。

在陆续引入Laurèl、Ed Hardy、IRO、VIVIENNE TAM、Jean Paul Knott等国际品牌后,歌力思正逐渐改变其单一女装品牌的固有形象,形成覆盖时尚、潮牌、轻奢、高定等多个领域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

另一方面,在商品零售持续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歌力思的增长显得尤为可贵。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779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3%,相较去年同期放缓1.8个百分点。具体到服装行业,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零售额名义同比3.3%,相较去年同期,大幅放缓6.5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影响,3423亿元的零售额相较去年同期减少28亿元。

对此,歌力思董事长夏国新表示,虽然短期内国内消费环境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但企业的发展根本上取决于自身,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对有准备的企业来说,也是低成本扩张的良机。公司会聚焦时装、聚焦高端消费,在这个领域内变得更加专业,更加具有竞争力。同时公司还会持续的物色新的品牌,丰富公司的品牌组合,将公司打造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