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恒心关爱 情暖鼓楼--恒丰银行武汉分行“金融扶贫公益行”


来源:凤凰商业

“恒丰银行的叔叔阿姨又来看我们了!”2019年1月11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领分行志愿服务队,冒着寒风冷雨,驱车数百公里,再次来到湖北省麻城市鼓楼街道办事处京广社区高

“恒丰银行的叔叔阿姨又来看我们了!”2019年1月11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领分行志愿服务队,冒着寒风冷雨,驱车数百公里,再次来到湖北省麻城市鼓楼街道办事处京广社区高山咀村小学,组织开展“恒心关爱情暖鼓楼”金融扶贫公益行活动。麻城市鼓楼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京广社区、高山咀村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去年10月,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将高山咀村小学确定为对口扶贫联系点,精心策划开展了一次“点亮美丽乡村”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活动期间,在与孩子们交流的过程中,该行了解到他们渴望拥有更多课外书籍。为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该行在行内发起“恒心关爱书香传承”的捐书倡议,全行员工为孩子们募集了百余本课外读物。

1月11日,该行志愿服务队带着拳拳爱心和深深祝福再次来到高山咀村小学,把募集到的书籍和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亲手送到了28名贫困家庭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戴着火红温暖的帽子和围巾,拿着爱不释手的新年礼物,眼里溢出笑意,脸上满是欣喜。

活动中,该行具有湖北省货币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资格的优秀讲师,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场生动活泼、深入浅出金融知识普及课,从钱币的由来说起,给孩子讲述了关于人民币的相关知识,再从赚钱不易谈开,告诉孩子们珍惜劳动所得,合理使用零花钱。小朋友们被授课内容深深吸引,现场互动热烈。

校园活动结束后,该行主要负责人与鼓楼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道,专程赶到村里克罗恩病人曾师家中,看望慰问了他和他的家人,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生活保障情况,送上新年的问候。曾师的母亲紧紧握着该行主要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寒冬腊月您又来看我们,我真的是太感动了!非常感谢恒丰银行对我一家人的关心和帮助!”

该行主要负责人表示,武汉分行将在恒丰银行总行党委的集中领导和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下,结合麻城市当地实际,持续开展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的系列公益行动,真正给贫困家庭送去温暖,为乡亲们带来更多获得感,为助力精准脱贫、建设美丽乡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