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金领冠,用纯净奶源与世界级品质赢得千万妈妈信赖!


来源:凤凰网商业

随着大众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新生代妈妈在挑选婴幼儿奶粉时,更为注重品质。前几年,海外奶粉因为优质的奶源地、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检测标准受到更多妈妈的青睐。但是由于购买渠道不同,海淘来的奶粉品质往往

随着大众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新生代妈妈在挑选婴幼儿奶粉时,更为注重品质。前几年,海外奶粉因为优质的奶源地、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检测标准受到更多妈妈的青睐。但是由于购买渠道不同,海淘来的奶粉品质往往良莠不齐。而且鉴于奶粉配方都是根据本国宝宝体质研究的,国外奶粉未必能够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所以现在有更多妈妈开始选择中国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其中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的代表,已经赢得了千万妈妈的信赖。近期,金领冠邀请云集店主、KOL以及真实消费者远赴新西兰,亲身了解纯净奶源与先进工艺,鉴证金领冠的世界级品质。

汇聚全球技术,打造优质奶源

林肯大学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使南半球最顶尖的在农业科学学府,伊利和林肯大学合作的大洋洲创新中心也在此建立。

研究人员介绍道,新西兰奶牛食用的主要是豆类植物,加上新西兰独特的地理环境,使牧草中的蛋白含量比其他地区高出30%,所以奶牛食用这类牧草产出的高蛋白牛奶对人体更有益。

奶源是决定一款好奶粉的基本因素,所以奶牛的口粮质量和身体状况就显得尤为重要。研发人员会对牧场定期送来的牧草样本进行检测,挑选出最好的牧草,定期对奶牛进行身体检查,量身定制配草标准实现真正的科学喂养,做好每一个细节加强奶源品质。

稳抓生产工艺,严苛成就品质

伊利斥资30亿打造了全球领先的乳业一体化生产基地,采用的是全自动化加工设备。工厂所在地—坎特伯雷平原,是新西兰奶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地区牛奶年产量高达800多万吨,保证工厂有充足的新西兰优质奶源供应。工厂拥有70多家合作奶农,所有合作农场距离工厂半径50公里以内,在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原奶运输。从鲜奶采集到冷链运输的迅速完成,才能将纯净新鲜最大化的保存下来。另外,奶源都是经过三方检测,检测项目达900多项,保障奶源的品质安全。

探寻纯净奥秘,天然营养呵护

牧场饲养着世界上乳制品产量最高的动物—荷斯坦弗里生奶牛,丰富的牧草资源,常年自然放牧,都大大提升了奶源的品质。这里的奶牛产出的牛奶乳脂含量较低,却有高达3.8%的原生优质蛋白,每头牛蛋白质日产量季度平均值更是达到了0.84KG,真正用天然的爱呵护宝宝成长。

在如今竞争十分激烈的中国奶粉品牌中,究竟谁能够真正的达到“品质为王”?不难看出,以全球化为起点的金领冠,已经成为中国奶粉的代表,赢得千万妈妈的信赖,并且为中国奶粉带来了强劲的驱动力。相信在未来,金领冠定会不辜负信任,更好地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