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开心星期7》首播:邵兵意外落水,双胞胎儿女鼓掌叫好!?


来源:凤凰商业

盼了三生三世的全次元首档真人不秀《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终于在凤凰网首播啦!首期大嘉宾就是以“硬汉”形象为大家所熟知的演员兼导演邵兵!节目中,邵兵爸爸带着一对双胞胎儿女,一

盼了三生三世的全次元首档真人不秀《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终于在凤凰网首播啦!首期大嘉宾就是以“硬汉”形象为大家所熟知的演员兼导演邵兵!

节目中,邵兵爸爸带着一对双胞胎儿女,一起回到故乡武汉,品味属于爸爸的成长。

平时就喜欢打闹的兄妹俩一路上从来没有停歇,爆笑包袱甩不停,小心我拿小锤锤捶你胸口哦!

为资深吃货的两人,在武汉美食如云的地方,父子3人又遭遇了什么样的尴尬与惊喜?

还有,专业皮划艇元老现场挑战,究竟划的如何呢?两个儿女又如何看待爸爸的划艇技术呢?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