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仅7万!农村装200平自建房 土房变别墅!


来源:凤凰商业

爹妈为了让我娶到媳妇,拆了家里的老房,盖了200平的农村自建房,大别墅看起来就很阔气,但是盖房已经花掉了一大部分积蓄,装修成了大问题。为了帮爹妈减轻负担,我自己网购买建材,没想到200平大别墅装修竟然只用7万块。

从小家里就不富裕,成绩一般,跟着同村的大叔出去打工。到了该娶妻生子的年龄,家里的老房成了一大障碍。

爹妈为了让我娶到媳妇,拆了家里的老房,盖了200平的农村自建房,大别墅看起来就很阔气,但是盖房已经花掉了一大部分积蓄,装修成了大问题。为了帮爹妈减轻负担,我自己网购买建材,没想到200平大别墅装修竟然只用7万块。

很多用户都觉得房子面积越大,装修起来越费钱。只要找对方法就能省好多钱。我就是通过网购实现的。但是网购也有需要注意的事项:

省钱装别墅,网购这些要注意

首先要将需要用到的装修建材、五金等列好清单,然后线上线下作对比,但是网购仍然有一些需要注意的:

注意1:线上选瓷砖,管裁剪很重要

因为我们这边工费便宜,所以选的铺地砖。当地也有一些瓷砖品牌,但都很贵,一片800的大砖(80cm正方形)最便宜都要100多。

后来去网上看了一下,价格便宜很多,而且质量也更好,都是正宗佛山砖。最后我定的是小米品牌,正好赶上活动,性价比很高。这家产品的好处是可以精确测量,确定需要使用的瓷砖数量,而且帮助裁剪,不会浪费。

小米瓷砖:http://item.jd.com/10706679987.html

大家如果挑选的话,经济上能承受得起/觉得贵,也可以看看这个牌子。毕竟是大品牌。给大家做个参考,可以去看看。

马可波罗瓷砖:http://item.jd.com/10701272457.html

注意2:易碎类建材线下买,无损耗更省钱

对于一些易碎、较长不好运输的建材,建议在线下买。当时也是综合了很多因素后决定,虽然网上会便宜一些,但是并不像瓷砖那样,让利很小。中途如果有破损,还需要继续补货。

不合算,还耽误工期。所以玻璃就在线下买。

注意3:线上选壁材,上门施工很重要

毕竟家里以后是父母、妻儿同堂,所以照顾他们的健康很重要。小地方可选的壁材并不多,当时自己十分喜欢硅藻泥,由于门店少,价格特别贵。无奈我就上网上找了一下,没想到一家正然的硅藻泥旗舰店,还可以包工包料,不用找工人让我挺开心。

毕竟农村会施工这种新壁材的师傅很少,几乎没有。价格也很便宜,可以看看!

正然硅藻泥:http://item.jd.com/10796615533.html

特权订金链接: http://item.jd.com/1060911459.html

注意4:提前网上选地漏,符合自己更重要

这里我要提醒准备装修的用户,地漏一定要和瓷砖一起选,因为很多用户装修找的都是装修公司,他们可不告诉你什么时候买地漏,用的时候直接让你跑腿去买,建材城不仅贵,还不一定能好。

我当时比较幸运,因为都是家门口认识的朋友给装修,所以当时忘记,朋友也没有要延时的工费,我依然是在网上选购的。潜水艇的牌子,价格不贵!用起来还不错,你们可以看看!

潜水艇全铜淋浴地漏四件套:http://item.jd.com/1256906.html

当然自己当时还看到他家一款比较烧钱的地漏,样式不错,性能也很好,只不过资金有限,你们可以看看!

潜水艇TK50-10防臭地漏:http://item.jd.com/1017341726.html

注意5:马桶网上选择更便宜,但要选国产

为什么我告诉大家马桶选择国产呢,因为我们中国就是瓷器之国,而且很多国产的陶瓷产品漂洋过海到国外再买回来就很贵,除了我没钱,更大的原因是中国的陶瓷真的好。

九牧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他家的花洒和马桶质量真的没的说,之所以选择它,就是不想之后遇到马桶坏了重修,来回重新换马桶也很费钱。

九牧缓降马桶盖板坐便器:http://item.jd.com/1357939351.html

九牧36190升降花洒淋浴花洒套装:http://item.jd.com/1183370.html

大件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其他零碎的,自己多跑跑家门口的建材点就可以解决。

【最后】这里我没有说道床、沙发等所谓的软装,因为不知道大家家里都是什么风格,只要记住买之前货比三家,挑最合适的来,就会给自己省下不少钱。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