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畅销欧美亚28国共5000家商超 张裕解百纳海外备受青睐


来源:凤凰网综合

截至目前,张裕解百纳已出口欧美亚28国,进入欧洲5000多家销售点销售,成为深受欧洲消费者认可的中国葡萄酒。

早在1937年出版的《化学工业》杂志中,就记载了解百纳“远销国外如星加坡(新加坡)、南洋群岛、檀香山等地。”建国后的50到90年代,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一直都是张裕公司的主要出口产品。

进入21世纪后,张裕解百纳迈向全球的步伐大大加快。2006年,张裕解百纳成功进驻欧洲3000家超市、邮购销售系统、葡萄酒专卖店、五星级饭店及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成为首个打入欧洲主流市场的中国葡萄酒品牌。

2012年,英国皇室供应商维特罗斯(Waitrose)首次将中国张裕解百纳列入采购名单,在旗下的高端连锁超市销售。随后,张裕解百纳相继进入了英国七星雅柏餐厅、德国卡迪威百货、世界顶级豪华邮轮“维多利亚女王号”,与全球知名产区的葡萄酒同台亮相。

2016年,张裕解百纳进入西班牙的家乐福超市及英国公司等终端销售体系,短时间内就取得了10万瓶的销量佳绩。同年,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Sainsbury也开始销售张裕解百纳。

截至目前,张裕解百纳已出口欧美亚28国,进入欧洲5000多家销售点销售,成为深受欧洲消费者认可的中国葡萄酒。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