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试驾|起亚KX7 特供中国的韩国料理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一猫汽车网大概没有哪个地方能比西双版纳更有民族特色了,在北京久违的降雪后,经过一天的飞行、晚点、中转,我来到云南省最南端的这个热带边境地区,试驾一款中国特色的SUV,东风悦达起亚KX7。说是

文章来源:一猫汽车网

大概没有哪个地方能比西双版纳更有民族特色了,在北京久违的降雪后,经过一天的飞行、晚点、中转,我来到云南省最南端的这个热带边境地区,试驾一款中国特色的SUV,东风悦达起亚KX7。

KX7从何而来?

说是中国特色,皆因KX7并不在海外售卖。套用一句老话,这是东风悦达起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型。虽然是新车,但KX7的辈分可不低。它是一款基于上一代起亚索兰托平台打造的中型SUV。虽然KX7还没上市,我们也不知道价格,但源自上一代索兰托平台的KX7,在定位上明显低于最新一代的索兰托L。

不用仔细去分析平台或是底盘方面的问题,就算只看外观,你也能在KX7上找到许多上一代索兰托的影子。自从彼得·希瑞尔掌管起亚车型的设计方向之后,这个韩国品牌不再只是靠高配低价来吸引用户了。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起亚的一系列全球车型总能与时尚、动感、精致挂勾。但KX7的设计与现如今其它起亚的产品都不太一样,没有了象征年轻化的流体设计,KX7更多的是平稳与厚重的感觉。

KX7瞄准了谁的市场?

虽然此时还不知道它的售价,但定位低于索兰托L的KX7很有可能与现代胜达或是别克昂科威竞争。不出意外的话,KX7还会有一个合资紧凑级SUV的价格。那么KX7凭借着较大的车身尺寸,还真有点儿以大欺小的意思。

KX7的大是相对而言,相比于中型SUV中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略小,但比同门的现代胜达或是别克昂科威都要大上不少。尺寸上的大对中型SUV买家来说是很重要的,毕竟选购一款SUV肯定还是图个宽敞。

外形魁梧内部宽敞吗?

事实上,大或许就是KX7的主要优势了。所以,在内部空间和变化上,KX7也是做足了功课。前排宽大的座椅让身材微胖的乘客也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后排座椅不仅能调节椅背角度,还可以整体前后移动。调节幅度如此大的座椅,前后同时坐入身高183cm的体验者也仍有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KX7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而无论有没有第三排座椅,后排椅背放倒后都可以实现平整的超大后备箱空间。配合全景天窗带来的开扬感,即便是躺在后面休息也不会觉得憋屈。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