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它的重任是:瞄准昂科威的同时还不放过奇骏和途观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西双版纳在古代傣语中的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浓厚的傣族风情和独特的建筑风格,随处可见的热带雨林树木,这就是我对西双版纳的印象。而本次起亚KX7的试驾活动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西双版纳在古代傣语中的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浓厚的傣族风情和独特的建筑风格,随处可见的热带雨林树木,这就是我对西双版纳的印象。

而本次起亚KX7的试驾活动就在西双版纳,通过试驾后,今天小编来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KX7各方面的试驾体验。

KX7准备在今年3月中期上市,然后开始征战7座SUV市场,同时它还承担了提升起亚形象的重任。其竞争产品是目前市场较为成熟的日产奇骏、别克昂科威以及大众途观L。因此,其对起亚重拾市场信心是多么重要。

1、外观方面:

2、内饰方面:

3、空间方面:

4、配置方面:

本次试驾的这款车是2.0T的高配车型。车身尺寸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在尺寸方面的确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规格。

5、动力方面:

6、竞争分析:

7、试驾体验: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