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你买的可能是假7座SUV 起亚KX7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起亚作为一个畅销的合资品牌还是说明它有着对于汽车消费市场的独到理解,而鉴于国内消费者目前对于购车的需求和标准,起亚终于还是放出了KX7这么一款SUV来满足大家。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无疑是空间、外观、配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1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2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3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4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5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6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7

鸡蛋里挑不出骨头! 起亚KX7究竟怎么样?-图8

文章至此,起亚KX7的动力系统、操控性以及外观都已经为大家做出了详细介绍,那么同样作为重点关注的内饰设计、功能配置以及空间还要再为大家赘述一番。内饰的设计可以算是杂而不乱,虽然中控台周围遍布了诸多功能按键,但是整体视觉效果依旧大方得体;虽然具体的配置还未正式公布,但通过实际试驾体验,在上述内容还是已经感受到了非常丰富的功能配置的装载;最后则是大家关注的空间体验,既然配备有7座车型,那么最后一排的乘坐空间才是考核这款车型是否成功,虽然体验者的身材较为魁梧,但是后排已经到了非常拥挤的状态,即使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移动来提高第三排的空间余量,但意义何在呢。

总结

在与起亚KX7经历了不短时间的相处后,它带给我的感受还是惊喜更多,毕竟在想清楚了它的产品定位后还是能够理解在动力、底盘方面的调校;而第三排空间虽然确实较小,但如果是身材较为瘦小的乘客乘坐,相信也就不会那么拥挤了。总体来说起亚KX7的整体表现还说得过去,如果在正式上市时的售价能够相对同级别车型更低一些,想必就不会有消费者再犹豫了。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