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陈幼坚 设计师,品牌顾问及艺术家 陈幼坚设计公司创办人


来源:凤凰商业

集设计师、品牌顾问及艺术家于一身的陈幼坚在香港土生土长,于过去四十多年的广告及设计生涯中,带领其团队荣获香港及国际设计奖项逾600个,1996年更被美国纽约著名杂志"GRAPHIS"

集设计师、品牌顾问及艺术家于一身的陈幼坚在香港土生土长,于过去四十多年的广告及设计生涯中,带领其团队荣获香港及国际设计奖项逾600个,1996年更被美国纽约著名杂志"GRAPHIS"选为该年度世界十大设计公司之一。他独特的「东情西韵」设计风格鲜明,深受国际设计界推崇,为年轻一代设计师带来深远影响。

自2000年起,陈幼坚不断在创作领域上作出新的尝试,从商业设计走向艺术领域,其作品均于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大阪及米兰展出并为各艺术机构及私人收藏。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