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特约凤凰网揭晓10位“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


来源:凤凰网综合

由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特约,凤凰网主办的“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举办。

由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特约,凤凰网主办的“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举办。此次活动以致敬时代创变者为主题,正式揭晓了10位华人年度经济人物得主。作为本次活动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将持续创新、勇于挑战的特质,与时代精英的过人胆识和前瞻思维有机融合,为全世界华人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自今年11月开幕以来,本届华人经济人物盛典深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和成都五地,围绕着人工智能、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变革与国际化等时代发展趋势的话题举行了五场变革者峰会论坛,将这样一个“求变”时代需要具备的智慧与风潮分享给走在“引领变革之路”上的每个人。通过严格的推选、投票、复选及终选阶段,最终包括优客工场创业投资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先生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在内的10位中国商业精英获得了“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的称号。

作为此次盛典的颁奖嘉宾之一,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Mr. Axel Schroed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凤凰网共同举办此次盛会。中国的年轻一代商业精英不仅拥有过人的胆识,敢于创新,而且具备前瞻的思维与眼界以及永不言败的精神。对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而言,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挑战自我,展现引领变革的信念与理念。我相信这种特质和今晚盛典的主题非常契合,我们在此将这种精神与全世界的华人进行分享。”

正如施锐德先生(Mr. Axel Schroeder)所言,途锐车型自2002年诞生之日起,已畅销全球市场10余载,历久弥新且不断求新、求变,秉承不断完善自我的理念。途锐曾实现毫发无损地拖动波音747飞机,登上世界最高火山,用21天的时间穿越欧非大陆,并于去年成功穿越中国地理分割线“胡焕庸线”等壮举,一次又一次攀上了属于它的“人生巅峰”,这也使途锐在中国豪华SUV市场当中,拥有无可撼动的特殊地位。

同时,大众进口汽车自入华以来也一直秉承创新精神,通过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以优质的服务及创新体验形式,更好地应对当前中国进口车市场的变革、挑战与发展。仅今年一年,大众进口汽车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蔚揽旅行轿车、途锐行政版、新夏朗、新甲壳虫、全新一代Tiguan等多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在售后服务方面,大众进口汽车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售后原厂认证服务,通过定期保养套餐化、套餐价格公示、保养集章认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让更多用户在享受更加优质服务的同时,拥有物超所值的保养体验、完全透明的价格保障以及高性价比的拥车成本。而在刚刚举办的全新一代Tiguan上市发布会上,大众进口汽车充分运用先进的VR(虚拟现实)技术,以出神入化的先进科技演绎全新一代Tiguan的智能和互联;同时,大众进口汽车携VR(虚拟现实)技术深入遍布全国的授权经销商开展店内推广,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当下最前沿的智能科技,这也使大众进口汽车成为中国地区首批引进数字化体验营销的汽车品牌。

在过去的30年里,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令世界叹为观止。而在更具挑战的未来,中国商业精英们依然需要秉持永不止步的精神,顺应时代,勇于变革,从而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取胜。同时,大众进口汽车也将进一步履行承诺,通过不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与更具价值感的购买体验,实现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专题链接:

PC:http://finance.ifeng.com/biz/special/leader2016/

Mobile:http://finance.ifeng.com/biz/special/leader2016_mobile/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