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黑五”“网一”轮播 海狐海淘加持全球购年度狂欢


来源:中国网

11月24日,经过了3天的预热期后,海狐海淘“全球同价疯狂折”主题“黑五“(BLACK FRIDAY)”网一”(CYBER MO

11月24日,经过了3天的预热期后,海狐海淘“全球同价疯狂折”主题“黑五“(BLACK FRIDAY)”网一”(CYBER MONDAY)年度疯狂购活动正式开始。一场为国内用户准备的境外“双十一”盛宴,早已被整个跨境电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涨热情共同推涨得轰轰烈烈。通过前期的预热,已经有部分“黑五”主题的全球购商品,飞奔在了物流路上。

消费升级明显,跨境电商“黑五”受益

“我们发现消费升级现象在今年特别明显。消费升级首先是消费者的购买力升级,其次,更重要的是代表着购物需求的升级,呈现出更多个性化、碎片化、品质化的购物需求画像。今年以来,随着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再加上G20峰会等呈现出的国家对跨境电商的重视和对行业的看好,‘黑五’这个在国外特别是欧美早已广为人知的年度大促,今年已经越来越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海狐海淘公关部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内海淘氛围整体都非常浓烈。

“‘黑五’是美国等海外国家一年一度折扣力度最大的促销季,该习惯源于线下;‘网一’则是‘黑五’接下来的周一,这是真正类似中国的‘双十一’,是以线上为主要战场的年度大促。”以上负责人分析,“可以说,在今年之前,‘黑五’这个概念对于更多消费者来说可能还处于一种‘双十一’的捆绑式营销。但是,伴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国内网购的渠道和商品,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跨境网购生活。”

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球购的机会。不用到处托人帮忙代购,也不用千里迢迢去境外的大型商超,现在只要点开海狐海淘APP,海量优质商品与海外官网折扣价实时同步,优惠的商品价格、精选的超低折扣、便捷的预订服务、完善的售后保障,就在你眼前。

预热期业绩暴增,消费者酝酿“大件”坐等黑五

海狐海淘运营负责人在分析了黑五活动三天预热期的数据后表示,“每天上午10点开始的‘6人团’秒杀商品, 几乎很快就售罄,从售罄时间上看,美妆护肤、食品保健等商品位列最受用户青睐排行榜前列;参与到预热活动的美妆护肤、洗护专场、食品保健、母婴这4大类目商品,在这三天的交易额大幅上涨。美容护肤中的娇兰kisskiss润唇膏、CK香水、雪肌精化妆水等商品深受用户喜爱,食品保健中,来自澳洲、日本的补充维生素等类型保健品最为畅销;母婴商品类,纸尿裤热度不减,婴儿奶瓶等销量上涨明显。

据介绍,拥有更多跨境购物经验的消费者则一直在“酝酿”购买箱包、钟表、奢侈品服饰等品类的计划。按照往年的经验,这些品类都将是黑五优惠折扣最大、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黑五期间,境外品牌官网、亚马逊等大型电商平台等,都会推出年度最有优惠的价格,对于对价格较为敏感的消费者而言,这是入手价值数千甚至上万的箱包、钟表等商品的最好时机,一个包或一个表,有时候比平时便宜数千元。”

“预计整个黑五加网一期间,海狐海淘交易额及参与用户数较去年同期相比,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越。”以上海狐运营负责人表示。

千元红包,更多秒杀场次,海外官网实时同步直接“曝光”最值得抢购清单

11月24日至28日,海狐海淘“全球同价疯狂折”主题“黑五”、“网一”不间断进行,价值千元的黑五红包向用户“敞开供应”,暂未领取的用户可以即时领取。最高满4000减400元的“黑五”红包,以及“双十一”期间在海狐购物满800元的用户获得的“双十一返800元黑五”红包,从24日其均可使用,全场商品通用。

全球官网同步秒活动正式开启,每天10点、12点、14点、20点、22点5个时段的5轮秒杀,活动天天不间断。在商品价格上,确保海外官网黑五特价实时播报,也即海狐海淘将同步海外知名官网的热门品牌商品折扣信息,“通过实时同步,母婴玩具、保健、美妆个护、箱包、鞋靴服饰、手表配饰、家具数码,每个类目最值得抢购清单在海狐海淘都能够一目了然、抢光海外直邮亚马逊海量商品,有海狐就够了。”海狐公关部负责人对此次“黑五”战,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