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跨境电商备战黑五 海狐领衔全球优品同步折扣


来源:中国网

由“光棍节”演化而来的“双十一”购物节,如今已然是全民狂欢的一个购物节日了。回顾今年“双十一”的数据,阿里巴巴的实时数据显示,交

由“光棍节”演化而来的“双十一”购物节,如今已然是全民狂欢的一个购物节日了。回顾今年“双十一”的数据,阿里巴巴的实时数据显示,交易额突破100亿元仅用时6分58秒,去年达到这一数值的用时是12分28秒,时间缩短了近一半。而在京东的“双十一”第一个小时中,京东金融的支付峰值是去年同期的4.5倍。苏宁易购在11日零时19分,销售额就已超过2013年11月11日一天的业绩。根据业内人士保守估计,几家主流电商在“双十一”当天的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较去年增长30%以上,创下了历史新高。

有研究数据表明,中国互联网用户已达到7亿,而2016年中国网购人数高达3.8亿。另据媒体报道,今年的“双十一”购物中无线交易额占比达到85%以上,比去年高出十几个百分点,这表明移动购物已成为网购消费的主要方式。“双十一”购物也彻底成为了“全民 运动”。

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一”的消费数据反映出国内电商经济持续增长的同时,还有跨境电商行业的快速成长。今年,消费者的消费升级趋势愈加明显,消费者开始更多的关注海外商品,跨境消费潜力将在未来得到释放。随着消费能力的快速增长,多家跨境电商平台的“双十一”数据显示,平台用户购买的商品从奢侈品包包到个人洗护,众多品类商品的购买数量和客单价较去年都有大幅度的增长。越来越多的网购用户开始了解、依赖跨境电商。

在“双十一”前,亚马逊高调宣布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将中国作为全球战略重点市场之一。这对培养中国消费者形成跨境购物习惯将会带来良好的推动作用。基于亚马逊国际知名电商的品牌形象和地位,它为国内跨境电商行业和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广阔的眼界,加速消费者的海外购物消费观念更加成熟,消费用户数量会有更大发展。有利于促进正值蓝海的跨境电商行业整体快速发展。

中国消费者的海外购热情已经越来越高涨,将要开展的“黑色星期五”活动将是跨境电商和消费者的一场全球购狂欢。“黑色星期五”诞生在美国,这一天商家折扣堪称全年力度最大,是海外的全民购物狂欢节。随着中国跨境行业的发展,消费群体的扩大,这个节日已经成功引进中国。

11月14日,以C2C模式进入跨境电商行业的洋码头表示,将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活动中斥资数亿元,联合平台3万多个买手商家,商品覆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83个国家。洋码头认为消费升级带来的消费需求品质化、个性化,海外购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从奶粉、纸尿裤、面膜等标品爆款,转向衣服、鞋子等非标品,特别是这些商品中的国外小众品牌更受消费者追捧。

在此次备战“黑五星期五”之际,洋码头提前透露了“黑色星期五”爆款商品清单,其中包含100件商品的市场价和黑五价。从清单上可以看到黑五价格具有较大折扣优惠。但是,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出现商品清单,也表明了洋码头的囤货模式,这些商品价格并非届时与海外商品同步的直接折扣价格。

记者了解到,海狐海淘与贝贝网等跨境电商平台也加入了战局。据悉,贝贝网已进入囤货状态。而走官网直邮模式的海狐海淘会有新的模式玩法。海狐海淘对接全球数百家国际知名电商平台,其中包括知名平台Amazon、6pm、sasa、lookfantastic等,商品数量达到百万级。从商品的全面性和丰富度来说,海狐海淘的商品品类可以做到跨境电商行业中最丰富,其海外官网直邮的模式,也保证了海狐商品的正品属性。而在“黑色星期五”活动期间,依托于海狐海淘官网直邮的模式,海狐海淘将实时同步全球上百家国际知名电商平台的商品优惠信息,特别是海狐的海外商品导购功能,在活动期间会将海外商品根据优惠力度实时推荐给用户,平台用户在追求消费个性化、品质化的同时,也可以直接享受海外商品的真正折扣和优惠。

此次“黑色星期五”将迎来更多跨境电商的参与,包括天猫等,这对整个跨境电商行业是一个利好,把跨境电商行业的蛋糕做大,带动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热情,有利于促进整个跨境电商蓝海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