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梦想照进现实 启辰T70比肩航天品质


来源:凤凰商业

北京时间9月15日22时04分,“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天空二号”作为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太空实验室,这再次证明了中国航天

北京时间9月15日22时04分,“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天空二号”作为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太空实验室,这再次证明了中国航天技术在世界的前列水平,意义非凡。

航天品质作为我国工业品质的巅峰,集合了中国最高要求的品控体系、最精细的产品设计及最尖端的技术手段,而本次升空的“天宫二号”上更是搭载了全新配套的空间应用系统的科学设备,无论是数量还是安装复杂程度,都创造了历次载人航天器任务之最,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高、精、尖” 品质。

毫无疑问,我国的航天工业是“中国质造”的杰出代表。同样,在其他行业中,也不乏本着一颗赤诚之心,为“中国质造”这一国家形象贡献着力量的企业品牌。在汽车行业中,启辰汽车就是这么一个品牌,它一心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国民用车,以“高、精、尖”的航天品质要求对待每一辆下线的汽车,正是有这样的匠心情怀,启辰汽车生产出了足以媲美航天品质的“技术派智享SUV”启辰T70。

源自日产的品控体系更“高”品质自然更省心

就像“天宫二号“是在我国完备的工业体系支撑下才得以顺利升空,启辰T70同样是利用了东风日产的原有车型资源进行重新开发的成果。启辰T70来自日产SUV专属平台,与全球同步的品质把控体系,让启辰T70免去许多后期养护的烦恼,实现更省心的汽车生活。

启辰T70搭载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成为其秒杀同级的一大利器。多连杆悬架以追求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为主要诉求。采用这种结构的悬挂,由于连杆较多,对车轮的支撑和调整更加精细,从而使车轮能更稳定更贴地,同时对路面颠簸的过滤和转弯时的支撑也更好,可以显著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极限,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了驾驶乐趣。

日产核心技术三大件“精”细技术使用更安心

“天宫二号”模块化的系统设计使得它出现问题时可以快速更换和在轨维修,这在国内空间领域属于首创。而启辰T70除了稳定成熟的日产C平台出品的底盘外, 由日产先进MR20发动机及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合而成的铂金动力组合同样也是国内首创,它能根据车速和路况自动调整换挡策略,实现无缝加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成就强大动力,响应激情的召唤。另外,XTRONIC CVT变速箱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相比AT变速箱,可以在日常维护方面为客户省时省心,随着高强度韧性钢带的使用,日常用车基本无需更换钢带,其油液主要用来推动换挡结构,也不需要像AT变速箱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可以终生免更换维护,在节省时间的同时,也减少了养护支出。

强强联手造就“尖”品牌C-NCAP五星安全更放心

“天宫二号”升空后将实现我国航天史上载人飞行时间最长的一次任务,航天员会在“天宫二号”中进行30天的驻留,为保证航天员驻留期间的安全舒适,这对我国载人航天技术及安全标准将是全新的挑战。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领跑者东风汽车及世界知名车企日产联合打造的合资自主品牌,启辰先天具有品牌优势,也因此更以严于同业的造车标准要求自身,得益于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启辰T70在2015年度第四批C-NCAP评价中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强势加盟“五星安全俱乐部”。

在主动安全方面,启辰T70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智能系统,三大系统相互协调、共同作用,提高了启辰T70在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避免甩尾、打滑、侧移等危险状况的发生,未雨绸缪地将潜在危险消除于无形。

在被动安全方面,启辰T70通过全系配备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其中2.0LCVT睿行版、睿趣版、睿享版还搭载了前后排侧安全气囊及贯穿式前后侧安全气囊及气帘,进一步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启辰全新70系震撼登场进一步夯实质价比之王

正如我国的航天事业达到如今的高度,也是经历了从神舟五号到天宫二号这样一代又一代的运载火箭和航天器才得以呈现。而启辰品牌走过六年的时光同样也经历了几代产品的升级换代,就在9月8日启辰品牌六周年庆典上,启辰全新70系就带着升级后的颜值和涵值震撼上市。启辰T70此次升级改款主要在车辆的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在迎合流行消费需求的同时,价格却没有因此而上涨,为的就是进一步拉大其质价比的优势。

如今,纵观国内自主SUV行列中,既拥有航天品质标准,又能以亲民实惠的价格走进大众生活的,启辰T70具有绝对实力。毫不夸张的说,启辰T70“质价比之王”的优势地位无人能敌。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