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重磅合作】猎律网与平安保险强强战略联合最终落地


来源:凤凰商业

2016年6月27日,全球首家互联网+法律、律师第一门户网站猎律网与平安保险双方代表人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召开商务会议,经过数月的低调谈判,双方最终在此次会议上达成一致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猎律网首席创始

2016年6月27日,全球首家互联网+法律、律师第一门户网站猎律网与平安保险双方代表人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召开商务会议,经过数月的低调谈判,双方最终在此次会议上达成一致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猎律网首席创始人赵宪明先生与平安集团保险各个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猎律网与平安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保险行业和中国法律界强强联合的跨界合作正式落地。

平安保险与猎律网形成强强战略合作

猎律网和平安保险作为法律和保险两大行业的标杆企业,在各自领域皆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猎律网是专业性、有内容的全球首家互联网+法律、律师第一门户网站,其法律服务平台有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并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和注册律师,解决法律问题具体高效、快速的特点。平安保险是我国具有代表性的保险行业巨头,在包括西藏在内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均设有二级机构,拥有营业网点和查勘代理网点,用户群体范围广泛。猎律网和平安保险的合作受到社会和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双方在此次战略合作中积极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平安保险将利用猎律网线上法律咨询和交易渠道以及猎律网自媒体等平台规避法律风险,快速解决用户诉讼保全业务中的法律问题。双方力图通过跨界联合,促进我国法律行业积极、健康发展,充分保障用户诉讼保全业务能够执行顺利、维护投保当事人的权益,保险行业与法律界的强强联合战略布局正式形成。

猎律网与平安保险开启诉讼保全一站式服务模式

猎律网与平安保险的战略合作主要围绕诉讼保全业务展开,包括投保人诉讼保全业务中遇到资质审查、风险理赔等法律问题。随着民众法律意识的提高,通过诉讼解决纠纷维护合法权益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当事人可以申请财产保全,查封对方名下的财产,但诉讼保全担保难的问题让部分当事人放弃财产保全,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猎律网与平安保险开启了诉讼保全一站式服务模式,猎律网利用互联网法律平台在保险投保人进行保险投标诉讼保全业务时严格审核投保人信息,保证其客观真实性,利用强大的互联网律师库储备和线上快速法律业务平台协助平安保险做当事人的保险投保、理赔的相关工作,并协助出具相关的证明材料,提供投保人前期的相关法律手续、法律咨询等业务,便捷实现投保人的投保,维护当事人的权益,成为平安保险诉讼保全责任险推广、宣传以及保险业务工作对接的专业平台。

赵宪明先生表示,此次猎律网与平安保险的跨界联合,不仅有利于积极发挥猎律网互联网法律平台在金融保险行业起到的积极作用,保障诉讼保全业务相关的法律问题能快速执行,还有利于防范化解保险行业的经济金融风险,平安保险也将开启法治时代下金融保险行业的发展新纪元,二者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