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星客特即将开启“环球之旅” 穿越亚、非、欧

2012年05月15日 10: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星客特即将开启“环球之旅”——守护地球,穿越亚、非、欧

“环球之旅”多么有诱惑力的字眼,在每一个国名的背后,都延伸出绵长的诱惑和无止尽的向往。据说,这世界上90%的人有环球世界的梦想,但是只有不到1%的人能够实现。对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很难有勇气去放弃一些原本的生活,而梦想也总归还是梦想。近日,记者了解到,国内唯一一家从事豪华定制车辆的品牌——星客特,即将推出环球之旅活动。虽然目前活动还未正式启动,但已经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强烈关注。

目前,有众多机构、组织或企业都曾做过不同形式的环球活动,大多是以实物奖励或旅游基金的形式,鼓励热爱旅游的人士去实现环球旅程。而这众多“环球之旅”活动背后,是以商业为目的,只为刺激大众眼球的形式主义更吸引人?还是真正通过环球旅行的行为,带来人们对地球更深层次的思考更有意义?显然,前者已经带来了审美疲劳,而后者则更能引起众多人士的关注。记者日前了解到,星客特此次“环球之旅”活动,也正是基于后者,希望能真正地发现地球、迹录地球、并守护地球。车队将由星客特企业亲自组织,从明年5月持续至8月,穿越俄罗斯、欧洲以及非洲大陆,再从亚洲西部进入新疆,回到国内,全长约65000多公里。车队成员将会记录下沿途的各种足迹、景、物,旨在引起人们关注家园、守护地球的长远意识。

作为满足高端消费人群个性化需求的奢华定制品牌,星客特长期着眼于定制、创新的理念,将“奢华至知,奢华敢为”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的精英人士。从4月上海车展的1.5亿套餐引得无数人对之心存向往,到获得《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的标王称号,星客特将其“敢为”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而此次的“环球之旅”,原本是让人们趋之若鹜、但望而却步的“环球旅行”梦想,但在星客特的眼中,并非毫无可能,星客特以实际行动去提醒着它的追随者,“环球之旅”并不是一个“奢华的梦”,而“真正的奢华来源于敢为和探索未知”的行动和勇气。

记者从星客特“环球之旅”官方微博了解到,星客特环球活动已经开始向大众进行招募,邀请各路精英加入到活动中。记者随后向活动主办方咨询进展,主办方回应称,目前环球之旅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活动的官方微博——“星客特环球之旅”已经经过认证并会及时更新活动信息,稍后官方的招募平台也会正式上线。此外,活动将面向大众进行招募,其中包括外事专业人员、医疗救护人员、法务、维修技师、摄影摄像人员以及旅游达人顾问等。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环球之旅 路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