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迹忆•地球”星客特环球之旅

2012年05月14日 13: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星客特环球之旅

也许你和我们一样,都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想

也许你和我们一样,都在寻找实现梦想的机会

也许你和我们一样,充满勇气就差迈出那一步

15辆顶级豪华定制座驾,历经138天的坚守与信念,穿越亚、非、欧,共75个国家约8.5万公里的里程。

星客特环球之旅之“迹•忆”

“迹忆•地球”是此次星客特环球之旅的活动主题,意为寻找地球的过往,回忆地球的辉煌和创伤。

迹,意为足迹、纪录;忆,意为回忆,思考。星客特以车环球,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也在地球最美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更重要的是,在旅程中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与创伤,记录有可能将成为回忆的人类家园印记。

面对正被全球化发展侵蚀破坏的地球,星客特希望能够开启一扇冒险之门,去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追寻人类文明的脚步,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和创伤,记录现有的情景与风貌。

活动中,星客特将以车环球,坚持“守护地球,关爱家园”的活动宗旨,以实际行动探寻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智慧,唤醒人们关爱地球、守护人类家园的社会责任心。

星客特环球之旅之“迹•忆”魔方

透明的迹忆魔方,中间是地球的造型——魔方的6个面代表了我们对地球6个不同角度的迹忆内容;代表了我们此次行程6个不同的站点

时光穿梭:我们将征集到的特定地点的旧照,印在魔方的每个立面,然后到相同的地方,寻找到相同的人/景物,拍摄下今天的画面,同样印在魔方上;

守护地球:我们根据不同站点诠释主题的不同角度,记录各个地区的人/景/物,可以是西伯利亚的树叶、欧式建筑影像,也可是非洲珍奇动物照片等嵌入魔方中。

路客一起看世界

星客特环球之旅之“路客”LOOK

“路客”是英文“LOOK”的音译。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叫“路客”,这是车队所有成员的代号和标识。每一位“路客”将用他们的双眼、感受记录旅途中的一切。为了答谢公众对星客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星客特将在活动前期进行为期3个月的“路客”招募活动。所有参与活动招募的人都有机会成为“星客特路客”,与我们一起踏上此次征途,成功成为“星客特路客”的人员。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环球之旅 俄罗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