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星客特环球之旅 迹忆地球心相连

2012年05月07日 15: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迹,意为足迹、纪录;忆,意为回忆,思考。星客特以车环球,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也在地球最美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更重要的是,在旅程中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与创伤,记录有可能将成为回忆的人类家园印记。

“迹忆-地球”环球之旅旅程正式开序幕

2012年5月6日,由7辆星客特汽车组成的“迹忆-地球”环球之旅车队,从内蒙古满洲里顺利出关,达到此次行程的第一个目的地——俄罗斯赤塔州赤塔市,这标志着客特“迹忆-地球”环球之旅旅程正式开序幕。

记者日前了解到,此次环球之旅车队由星客特企业亲自组织,自5月4日启程,持续近20多天的时间穿越俄罗斯,充分感受冰雪之国的纯净之魅。旅途中,车队成员将会记录下沿途的各种足迹、景、物,旨在引起人们关注家园、守护地球的长远意识。

活动中,星客特将以车环球,坚持“守护地球,关爱家园”的活动宗旨,以实际行动探寻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智慧,唤醒人们关爱地球、守护人类家园的社会责任心,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追寻人类文明的脚步,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和创伤,记录现有的情景与风貌。

对于活动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活动主办方星客特赋予他们一个耐人寻味的称呼——“路客“,这也是车队所有成员的代号和标识。“路客”是英文“LOOK”的音译,意义在于希望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在用眼睛去欣赏这个美丽世界的同时,更要用心去看待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从而对我们的周遭以及共同家园的守护有一份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作为一项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星客特“环球之旅”活动将通过旅行的方式,带给人们对地球更深层次的思考,让更多的人真正地发现地球、迹录地球、并守护地球。

作为一项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星客特环球之旅在担负起“守护地球,关爱人类家园”责任的同时,也为国人开启了一扇冒险探索之门,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追寻全球人类文明发展的脚步,唤醒人们更深层次的思考,共同关爱和迹忆我们的地球家园。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环球之旅 俄罗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