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洲涉水之行

2012年05月31日 13: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星客特环球之旅体验欧洲各地风土人情

迹忆地球环球之旅在欧洲行驶的二十多天,已经跨越近十个国家。车队几乎每天都会跨越一条欧洲大河。或者静静流淌展露安详,或者水流湍急飞奔向海,这一条条涌动的地球血液,给我们的环球之旅平添动人色彩。

涅瓦河——通往波罗地海的要道车队在涅瓦河上来来回回穿行了十几次,把涅瓦河从头到脚看了个清清楚楚。这条穿圣彼得堡而过的大河,经过著名的冬宫、夏宫,直奔芬兰湾。

涅瓦河上停留着很多游轮,听导游介绍,有百分之八十的欧洲游客都是乘坐游轮来到圣彼得堡旅游,这不但是欧洲游客们来圣彼得堡的交通工具,更是解决了圣彼得堡酒店少的问题,让圣彼得堡成为欧洲游客的首选旅游城市。

涅瓦河向来是诗人笔下的主角,俄国著名浪漫主义诗人普希金曾经描写到:“我站在涅瓦河上,遥望着巨人一般的以撒大教堂;在寒雾的薄薄的幽暗中,它高耸的圆顶闪着金光。白云缓缓地升上夜空,好像对冬寒也有些畏缩。”

奔流不息的河流仿佛给环球之旅车队奏响前进曲

塞纳河——法兰西民族的发祥地公元前300年,塞纳河上的西岱岛上居住着一个民族,名叫巴黎西族,巴黎市由此得名。公元508年,法兰克人科洛维定都巴黎,建立墨洛温王朝。从此,西岱岛就成为封建时代王权和宗教的中心。岛上最著名的宗教建筑是“巴黎圣母院”, 建于1245年。它被认为是世界上的第一个哥特式建筑。

车队沿着塞纳河畔行驶,这塞纳河,记录着法兰西民族壮烈的历史篇章。

莱茵河——是从德国人口中最为称赞的河流,可谓是德国的摇篮。莱茵河沿途风景最美的一段,就在中游位于德国境内的莱茵河谷段。这段河道蜿蜒曲折,河水清澈见底。河岸边,碧绿的葡萄园层次有序地排列,一座座引人注目的小城、古堡、宫殿遗址点缀在青山绿水之中,让人仿佛浏览油画一般。

一路走来,奔流不息的河流仿佛给环球之旅车队奏响前进曲,送我们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