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欧洲革命性双轮车CITYBUG亮相中国国际自行车展

2012年04月27日 14: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6日,风靡欧洲、载誉无数的新概念双轮车品牌CITYBUG(城市巴客),携旗下革命性产品MooncycleTM轻侣车亮相上海第22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CHINA CYCLE 2012),这标志着CITYBUG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展会现场CITYBUG市场行销经理陈杰成先生介绍,CITYBUG是一个源自欧洲的著名双轮车品牌,它通过独家的感应、动力与变速系统,革命性地颠覆了传统双轮车概念,首创出轰动业界的全新双轮车品类——MooncycleTM轻侣车,赋予双轮车前所未有的骑驾方式,被誉为“双轮车的革命”。同时,MooncycleTM轻侣车是目前欧洲最畅销整车之一,风靡德国、荷兰、法国、比利时、瑞士等多国,尤为高端人士钟爱。近年来CITYBUG更荣膺了Eurobike 设计奖、台北展创新设计奖、IF 设计奖等多个国际大奖。

此次CITYBUG将MooncycleTM轻侣车带到中国,正是希望开辟行业全新蓝海,让更多国人能够体验到新概念双轮车的魅力。

惊艳全场,MooncycleTM轻侣车广获关注

CITYBUG一亮相自行车展,即成为展会的焦点,许多经销商、自行车爱好者及媒体被CITYBUG醒目的展台和与众不同的外形吸引而来。CITYBUG展台背景艳丽而明亮,令人过目不忘,展台上的CITYBUG MooncycleTM轻侣车更加风情万种,气质夺人;优雅的外观设计充满创意,经典的欧陆风情复古怀旧,前卫的现代风格未来感十足……每一款MooncycleTM轻侣车都张扬地显示其出彩之处。尤其是CITYBUG MooncycleTM轻侣车旗下经典车款“逸侣Eagle”,将复古与现代完美地合二为一,成为展会现场最亮眼的明星。

CITYBUG核心技术系统是目前全球最新的尖端科技“系统”品牌——TranzX PST(动能助力系统),通过TranzX PST,骑驾者踩踏力量发出的“指令”可即刻给予车辆适当的动力输出,产生与蹬踏协调的“推背感”。同时,TranzX PST旗下系统AGT(智慧型变速系统)还可令MooncycleTM轻侣车实现不同路况下“坡度、速度、扭力”状态的自由转换。在TranzX PST作用下,达到人力、助力最大协调,形成“人车合一”的最高骑驾境界。

此外,在现场多位参展者也通过试骑感受了CITYBUG MooncycleTM轻侣车的神奇动力,大家皆对MooncycleTM轻侣车赞不绝口。在听取了详细介绍、亲身感受产品性能后,更有数位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经销商表示出浓厚的加盟意向。CITYBUG MooncycleTM轻侣车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成为本届展会中最吸引眼球的创新型产品。

新富阶层骑驾首选,CITYBUG开辟全新蓝海

据世界奢侈品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年消费总额已达126亿美元,成为全球奢侈品消费占有率最大的国家。陈杰成先生坦言,CITYBUG之所以选择此时入驻中国,正是因为看到中国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消费市场,一代“新富阶层”正在崛起。

中国“新富阶层”有三大特点:“高消费、高学历、高感度”。他们是高科技新产品的最先尝试者,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者和创造者,他们热爱冒险,不断尝试新鲜事物,渴望与众不同的身份标识,这也让新富阶层成为各个领域的意见领袖,新产品的传播者。近年来,绿色出行、时尚骑驾正在成为新富阶层追求的最新生活方式与社交方式。

可以说CITYBUG MooncycleTM轻侣车正顺应了“新富阶层”的品质、品位及社交需求,是科技与创意的融合之作。凭借欧美市场的多年经验与领跑,CITYBUG有能力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更加环保、绿色与时尚的出行方式。

专家认为,在自行车市场日渐同质化的今天,CITYBUG MooncycleTM轻侣车在细分市场开辟出全新蓝海,极大程度规避了同质竞品威胁的可能,最大程度降低了经销商的风险。而本次CITYBUG也借助展会之际,向全国的经销商发出邀请函,提供契机,携手合作,共赢蓝海!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CITYBUG 欧洲革命性双轮 亮相中国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