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旅游 > 正文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推出全新在线预订服务和选择

2013年03月15日 17: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3月,苏黎世机场

如今经由swiss.com网站预订机票的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客户,可以通过支付一笔保证金从而预留最长达72小时的机票,并可在线选择座位。除了预订传统的往返机票之外,旅客现在还可以方便快捷地在线预订缺口航班或多段航程票。

随着在线预订机票业务的日趋盛行,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瑞航)拓展了其网站swiss.com所提供的服务范畴,以便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全新推出的“预留订票”服务可让客户在取消或确认预订之前,通过支付保证金使临时预订的机票保留48到72小时。这项新服务适用于瑞航的任何航班及所有相关预订旅客。

通过新服务,按每次预付25瑞郎保证金的标准,客户可以预订最多保留48小时的最低价经济舱及所有其他最多能保留72小时的机票。这让旅客拥有了更多时间制定自己的旅行计划或与朋友商量出行安排,并可在必要时取消预订。如果客户在最后期限未取消,该预订就会被自动确认,并通过电子邮件将电子机票发送给客户。

与此同时,瑞航还为在线预订客户带来了更多便利,任何舱位的长途旅客和商务舱的短途旅客都可以提前选择座位。这项新的服务适用于瑞航的所有航班,旅客可以在预订机票的同时或之后任意时间进行选择。

在线选座服务试行期间免费为旅客提供,但不适用于紧靠安全出口的座位,也不适用于主要为高端客户预留的大空间座位。如果旅客在线预订机票和选择座位时还选择了自动办理登机手续服务,则无需再担心值机问题。在预订航班出发前23小时系统将自动发送登机牌,并显示所选座位编号。

瑞航在线预订客户现在可以选择更多不同寻常的路线。除了传统的往返特定目的地的机票之外,旅客现在还可以在线预订飞抵一个目的地后从另一地方返回的缺口航班,或者预订包含一个或多个中转站的多段航程。

关于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大约7500名员工,总部设在巴塞尔。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拥有91架飞机,以苏黎世为主要转运站及巴塞尔与日内瓦国际机场飞往全球37个国家共69个城市(2012/2013年冬季航班数据)。作为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秉持“个性化服务”、“盛情款待”和“细致入微”的核心服务理念,不断地提升其高品质的市场形象,为乘客提供独特的优质旅行体验,使每位乘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作为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的一员、星空联盟成员和高品质的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致力于持续发展,合理利用资源,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担负着连接瑞士与欧洲及世界其他国家的使命。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服务 预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