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图)

2010年11月12日 11: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之笔多漫画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之笔多漫画

你不是萝莉,我不是正太,跟年纪无关我们都是漫画控!笔多漫画社手机客户端是为乐Phone用户提供在线阅读电子漫画的手机应用,丰富的中国本土漫画,展现中国漫画原创的魅力。同时打开乐Phone,还可以读到不少优质的国外漫画。

目前漫画社中藏书100本左右,包括爱情、校园、青春、运动、科幻、悬疑、玄幻、都市、时尚、推理、古代、搞笑、战争、经典等14种不同题材的漫画。

 为了方便乐Phone用户使用,每当进入应用时系统都会提示用户选择“在线阅读”或者“离线阅读”。在线阅读后的漫画系统会自动保存,客户如果想重温精彩下次只需选离线阅读即可。

同时客户端具有多大90余种特效的播放引擎,例如手机震动、气泡放大、键盘闪烁、甚小以及结合剧情的动画过场切换等,使电子漫画更加生动形象,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

如果乐Phone用户漫画看到一半,没有时间继续在线阅读但又不想错过精彩,可以再点入某本漫画后选择“下载到书包”。这样就会下载到手机里,方便乐Phone用户在空闲时刻拿出来行赏。

除此之外乐Phone用户还能对每本漫画进行打分,推荐给好友,与众多漫画迷一起互动漫画。

Tips:十大首发应用 特指首次出现在Android平台的应用商店中,乐Phone用户能够最早体验新鲜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联想 联想乐Phone 十大首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