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实施战略合作

2010年11月04日 20: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让用户畅享3G,联通为乐Phone手机设计了专属合约计划,消费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根据所选套餐标准,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乐Phone手机,最高可享受到“0元购机”的优惠。消费者也可以在联通营业厅和联想店面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签约在网两年,即可享受双重优惠,首先以2499元的优惠价购买手机,再获赠一定额度话费。

基于中国联通优质的WCDMA网络和联想创新的乐Phone终端,双方还针对乐Phone的内容应用进行了合作。作为联想全新一代互联网旗舰手机,乐Phone内置了联通沃•3G门户、手机营业厅、手机音乐、手机电视、乐媒等丰富应用,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精彩在“沃”的3G体验。

乐Phone基于联想自主开发的推送(push)引擎,以强大的后台服务为基础,精准、实时地推送邮件、新闻、音乐、视频等信息,并通过微件空间(widget space)以适合手机的最佳方式友好呈现,让用户在各种网络环境都能通过如影随形的推送服务实现互联之乐;乐Phone以独特的四叶草界面将传统通讯方式和互联网通讯方式进行无缝结合,实现全新的沟通体验,通过尽在掌握的整合通信实现沟通之乐;乐Phone还精心选择了中国用户最喜欢的互联网应用,与中国顶尖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合作伙伴进行深度优化设计,并提前预装在乐Phone中,通过其乐无穷的精彩应用实现应用之乐;乐Phone以无边界的设计理念,运用了独特的扩展全键盘和正面无按键全触控设计,匹配顶级的配置和超强性能,通过引领风潮的前瞻设计实现时尚之乐。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联想 it 创业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