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白北贝个人专访:挑战你不安的人生

2012年06月08日 15: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北贝个人介绍:

新生代新锐摄影师。作品以犀利、实验的风格和独具创意的表现手法见长,在新生代摄影圈中享有很高的声望。擅长人像摄影、时装摄影。

多次应邀为《时尚先生》《时尚健康》《瑞丽》《摄影之友》《VOGUE》《GOOD》《SIZE》等杂志拍摄大片,并受约为高圆圆、朱雨晨、霍思燕等演艺明星及扭曲的机器、后海大鲨鱼等知名摇滚乐队拍摄。

凤凰网:您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摄影的?与摄影结缘有怎样的故事吗?

白北贝:05年开始参加工作的时候,当时做时装编辑的工作,需要参加各种时装周,从此与摄影结缘。

凤凰网:对于摄影知识是通过专业课程培训的还是自己业余学习的?

白北贝:是自己业余学习的,经常会跟身边的朋友学习交流,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同时,也非常喜欢去国外摄影网站学习,从模仿开始,在大师们的身上学到了非常的东西。

凤凰网:关于摄影,有什么书籍推荐的嘛?

白北贝:初学者必读的一本——《纽约摄影学院》

凤凰网:针对摄影分为很多类别,比如人像、风光、静物、3D等等,您个人比较倾向于哪类摄影。

白北贝:人像

凤凰网:在生活中,摄影给你生活或是工作带来哪些改变吗?

白北贝:让我懂得生活,更加热爱生活以及学会享受生活。

凤凰网:人们都说,喜欢摄影的人都爱自由,那您的个人生活态度是怎样?

白北贝:我从小就是一个无拘无束的人,只能说从事了摄影以后,这个特点更加鲜明了。

凤凰网:联想倡议“锋睿”态度的理念,您是怎样理解“锋睿”这种态度?

白北贝:锋就是“锋芒毕露”, 睿“智也,明也,圣也。”我觉得两个字是现代人都应该具备的能力和品质,这种态度将会成为主流。

凤凰网:最后,您能不能说一句自己的人生格言,作为本次活动的锋睿语录?

白北贝:挑战你不安的人生。

本次锋睿作品:

在沉浸着怀旧气息的集市,本色依然精彩

在先锋与怀旧之间游刃有余,难掩举重若轻之优雅

追逐,从先人一步的关注开始

“坚持不懈”的追寻,独到的美物便唾手可得

女人的“本色精彩”成就永恒的灿烂

特立独行,才能爆发出惊艳之美

困境中的冷静思考,决定毫不妥协

人生两面,年轻,就要特立独行

冷静思考,成就先人一步

在冰冷的金属中独自绽放色彩,源于对美的毫不妥协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个人 人生 摄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