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 陈嵘

2013年04月25日 10: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 陈嵘

2013年4月20日,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嵘在“艾菲3+1”实效趋势论坛现场接受了凤凰网专访,以下为专访的文字实录:

凤凰网:今天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了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陈局接受凤凰网的专访。陈局你好。

陈嵘:你好。

凤凰网:据我们所知,苏州创博会这是第二届举办,请您简要介绍一下苏州创博会对苏州以及中国的意义,以及对苏州创博会的展望。

陈嵘:可能大家对苏州的了解更多的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更多的是传统的文化。实际上随着整个的经济改革开放大潮,苏州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所以现在我们更多的用一个词形容苏州,就是双面秀城市。也就是它有传统的一面,也有现代的一面,它有传统文化的一面,也有现代文化产业发展的一面。所以根据苏州目前文化产业的发展特点,我们觉得从政府部门来说,应该为文化产业搭建一个更好的服务平台,所以创博会也就应运而生了。

现在中央对文化产业鼓励的政策比较多,各地办的文化产业方面的一些博览会,一些活动也会比较多。根据我们苏州的产业情况,根据苏州在整个的文化产业发展的脉络,我们结合国家趋势,以及国际上的一些趋势,把我们苏州文化产业平台定位为文化创意设计。这样它的门类更为突出,特点也更为明显,对苏州的文化产业的结合度也就更高,可能会对国际性的、全国性的文化创意设计的上游、下游企业,也会更有吸引力。

凤凰网:谢谢陈局。我们知道这是苏州创博会第一次和中国艾菲进行合作,您也应该是第一次参加“艾菲3+1”实效趋势论坛,您今天参加论坛有什么感受呢?您对苏州创博会和艾菲的合作有什么展望?

陈嵘:实际上我们大家对艾菲都并不陌生,虽然说艾菲是一个广告业圈内的盛会,但是由于它在整个圈内的影响,以及对整个经济产生的影响,所以大家对艾菲的了解也越来越多。我第一次知道艾菲奖就得知,这是广告界的奥斯卡,这样一下子我就理解了。我们这一次第二届创博会也是跟艾菲实效趋势论坛是第一次合作,这个合作基于一个基础就是互相的配合和契合,我们希望共同打造一个双赢的局面。

刚刚我参加此次论坛的开幕式注意到,艾菲奖关注的一方面是创意,一方面是实效,它这两个点都抓的非常好。我想这一个创意加实效,或者说通过创意来真正达到一个实效,也是我们苏州的第二届创博会着力想做的一个点。所以从这一点上我们是高度契合的。我希望我们跟艾菲奖今后能有一个长期的合作,对我们创博会的提升以及实效化再一步推进,我希望基于这种合作,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凤凰网:感谢陈局接受凤凰的专访,相信苏州创博会和艾菲都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陈嵘:也希望凤凰网更多的关注苏州,关注苏州的文化产业,关注苏州的创博会。谢谢!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陈嵘 艾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