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岩

2013年04月16日 16: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岩

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

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

2000年加盟实力传播,组建中国户外媒体部门,任中国区户外媒体副总经理,并建立了中国最大的户外媒体专业团队。

从户外媒体策略年度计划,到户外媒体调研、价格谈判、购买执行、发布监测等,创立了规范的工作流程和高标准的服务品质与工作效率。

2003年,组织实力携手中国两大调研公司、六大户外媒体商在国内首次开展了“户外媒体效果调研”活动,共同探究户外广告、户外媒体的本质与效果衡量,这是中国媒介历史上首次公开解析户外广告效果衡量的调研活动,因而本次调研被评为当年“中国户外广告市场十大事件”之一。

2005年8月起就任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全面负责集团发展战略;产品策略,媒体组合及定价,媒介策划,媒体专业研究,员工培训,公司品牌建立,集团公关等工作。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陈岩 分众传媒 门户媒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