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益普索广告与品牌研究

2013年04月16日 15: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报告题目:代理机构发展趋势

报告方:益普索广告与品牌研究(Ipsos ASI)

具有60年的研究经验,是全球最大的广告前测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广告与品牌研究解决方案,在广告开发的不同阶段预测广告投放后的市场表现,帮助客户在广告开发过程中的所有阶段作出最理想的决策,最大化其广告投资回报。拥有国立台湾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化学工程学士学位的简善泰将带领研究团队为广告商提供有效洞察,帮助客户发展、评价和改进广告工作,铸造更强大的品牌。

简善泰 益普索品牌与广告研究(Ipsos AS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报告人:简善泰 益普索品牌与广告研究(Ipsos AS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简善泰先生拥有20年的消费者与市场研究经验,曾在美国、新加坡、中国和台湾等地工作和生活过,拥有许多宝贵的国际经验和客户资源。他在中国大陆的经验尤为丰富,曾在50多个城市进行过访问和研究。简善泰先生对客户方的商业营运和战略规划具有深刻的理解,在利用消费者洞察影响商业战略、品牌塑造、产品创新和零售店面开设等方面能力卓越,尤其是他对于创新和品牌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简善泰先生拥有丰富的高层管理经验,率领团队服务于快消、耐用品、非处方药和其他品类新产品的开发等行业。他曾服务过宝洁等海内外客户,收获业内普遍赞誉。

报告摘要:

代理机构的表现?期待值?挑战?

代理合作关系:   广告主对广告代理机构的现状评价VS期望

广告主对媒体代理机构的评价VS期望

广告主对数字代理机构的评价VS期望

广告主公关代理机构的评价VS期望

代理机构合作关系的通常维持时间?

2013代理合作关系回顾

寻找新的代理机构的标准

2013市场预算的变化趋势

数字媒体渠道的变化趋势,以及市场预算?

代理机构的社会化媒体战略,以及市场预算?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益普索 广告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