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紧抓异动信息 炒股我最“牛”

2013年06月18日 13:41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市场呈现明显的结构化特征,大盘蓝筹连续被“输血”,低迷A股或得强心针?如何及时掌握异动信息,赢得操作先机至关重要。对于散户股民而言,手机炒股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可以随时随地查行情、看资讯,随时随地的接收股市信息。但如何摆脱实时盯盘、及时掌握异动信息,更好合理的利用碎片时间呢?

这个难题,交给大智慧解决。日前,大智慧推出炒股手机版V6.2,在为股民摆脱实时盯盘烦恼同时,瞄准自选股异动实时监控,无论盘前还是盘中,只要自选股出现异动信息,就会收到大智慧的贴身提醒,而股民一旦发现操作良机,就可立即在线下单抢先成交。

盘前自选股监控

自选股异动信息

在炒股手机版V6.2中,“异动”监控无死角,股民再也不用为看不清机构的动作而发愁。通过盘中监控功能,个股中机构的每一笔吃货、吐货及挂单信息都看的明明白白,选股时可与“庄”共舞,不愁找不到好股票。顺便再看一下热门股票中,哪些股票是千万股民关注最多的,股民在进行选股或操作时也可做个参考。

盘中监控

热门股票

大智慧炒股手机版运用“小而强”的产品理念,不仅将PC上的功能根据移动用户的习惯,技巧性的在手机上实现,并且进行技术创新。从资讯、机构、资金等不同方面进行360°全方位“异动”监控,无论盘前还是盘中,实时带给股民贴身提醒。现在即可发送D到10690185,免费下载!免费使用!所有工具都不保证盈利!

标签:异动信息 炒股 股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