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牛封基”转型 华夏兴华混合基金今起公开募集

2013年04月20日 16: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获悉,由“最牛封基”华夏兴华转型而成的华夏兴华混合型基金将于今日(4月18日)起正式公开募集,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夏基金直销处进行认购。

据了解,华夏兴华混合基金由华夏“长子”--封基兴华转型而成。转型后,基金存续期将由15年调整为无限期,原20亿份基金份额转入华夏兴华混合基金。投资范围上,华夏兴华混合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40%~95%,高于原封基兴华80%的最高仓位设置,也高于一般混合型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将有利于基金开展积极运作,把握市场机会获取更高收益。

资深基金研究人士王群航表示,在过往十五年中,封基兴华一直保持积极运作,并凭着出色的选股能力创造了优异的回报。根据基金年报,在1998年-2012年间,封基兴华年化收益率为18.48%,已可与股神巴菲特所管理基金19.47%的平均年回报率比肩。截至2013年3月31日,封基兴华的总回报率为1129.65%,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仅为67.79%。是唯一一只收益超过11倍的封闭式基金,也是现存所有公募基金当中仅有的两只累计净值增长率翻10倍的基金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转型后的华夏兴华混合基金,将继续由原基金经理阳琨和杨明韬担纲,有望为“新兴华”的再续辉煌提供良好的支持。业内人士指出,封基兴华的出色表现,主要源于15年来华夏基金始终坚持以最严苛的标准为基金兴华选择基金经理,只有达到标准的基金经理才能成为兴华的掌门人。以最后一任的阳琨和杨明韬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阳琨自2007年6月任职以来,历经上证指数6000点之后的跌宕起伏,仍然创造了53.86%的正回报。根据银河数据,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46.83%,基金相对上证指数创造了超额收益100.69%,是历任基金经理中创造超额回报最高的一位。杨明韬在任期内同样创造了19.11%的正回报。

对于投资者而言,正确地投资才能最大程度分享基金收益。数据分析显示,自基金兴华成立日起,投资者买入并持有一年获取正回报的概率为66.67%,持有三年正回报概率为92.30%,如果能持有5年,则投资者在任何一年买入均可获得正回报。持有期限越长,正回报概率越大。坚持长期投资,才能创造卓越回报。

展望后市,华夏基金表示,经济整体处于弱复苏态势,但长期的增长趋势较为明确。政府制定的长期经济增长目标是到2020 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较2010 年翻两番。要实现这一目标,未来十年,GDP 需要年均增长7%左右。为实现这一目标,未来政府会加速推进科技创新,经济转型,体制改革等方面,会给股市带来结构性的增长机会,只有在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方面具备卓越能力的基金才能为投资者带来超额回报。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华夏基金 基金兴华 封转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