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双11提前启动 “三天三夜0元购”明日上线

2012年11月08日 11: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0元购”PK“5折抢”,双十一大促倒数第四天,电商行业再度狼烟四起。

据苏宁易购市场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双十一大战将提前打响,于明日(11月9日)正式启动,一直延续至11月11日。

据了解,11月1日,苏宁易购已率先启动双十一预热活动,网友充值苏宁易付宝满300元即可获得5元红包券,在获得参加“超级0元购”活动权限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111元”的大红包(券)。记者发现,与其他网站充值“无利可图”活动相比,苏宁易购充值活动更显诚意。

根据苏宁易购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1月7日上午,苏宁易购易付宝充值近1000万人次,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沿海城市尤为活跃,0元购的巨大吸引力,成就了易付宝有史以来单天充值之最。

李斌称,根据易付宝充值数据看,网友参与激情比较高。和前三季度网购消费需求情况相比,双十一网购消费需求将出现井喷。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目前,苏宁易购新增近千名客服人员均已在月初完成岗位特殊培训,这些客服人员将在双十一期间,全面增援在线咨询、在线导购岗位,在满足网友商品信息咨询工作的同时,完成在线导购服务的新工作。

与此同时,针对网友普遍担心的物流配送,苏宁易购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城市的仓库中心新增了近千名专职配送人员;而1700多家门店将投入2万多名人员参与门店仓库的小件配送,4000家售后网点的售后技师也将在工作之余参与配送当中,届时,苏宁易购配送人员将超过3万名。

李斌称,得益于共享苏宁在全球的采购整合优势,双十一大促所有的商品均已全部进入苏宁易购分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始发仓库中。本次采购商品中,百货商品总量首次超过非电器商品。

记者发现,2012年,中国电商行业加速洗牌,大量风投电商市场销售规模整体下滑,在此背景之下,作为传统零售企业电商代表的苏宁易购,借机逆市突围,或成为2012年电商行业的最大亮点。

标签:苏宁易 0元 1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