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支持双模通话 E人E本推出双核商务平板T6

2012年11月05日 15: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  

E人E本今天发布了旗下第六代平板电脑T6,配置不差,而且支持WCDMA/EVDO双模网络。  

【正文】    

E人E本今天发布了旗下第六代平板电脑T6,配备8英寸1024x768像素电容屏,并且采用OCA光学粘合技术,搭载深度定制的安卓4.0系统,采用高通MSM8660双核处理器,内存配置1GB RAM+32GB eMMC,内建前200W后500W双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放,设计有SIM卡插槽,支持联通WCDMA以及电信EVDO网络,并且支持通话功能,随机附带一个电磁笔笔筒,并有不同大小的笔尖可以更换,预装云存储、云共享及自家应用商店和书城,支持蓝牙、GPS、重力感应等,标配7000mAh锂电池,据称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售价未公布,肯定不便宜就是了。 

标签:E人E T6 双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