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独家网售微软Surface 品牌再升级

2012年10月17日 18: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17日零点,苏宁在全国范围内首发世界级产品——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这是国外世界级科技产品首次在中国同步首发,苏宁则成为这款产品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独销渠道,苏宁易购也理所当然的成为微软Surface在中国的独家网售平台。

据了解,Surface是微软里程碑式产品,它的推出,标志着微软正在尝试从软件服务商转型成软硬件综合发展的科技企业。微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首款硬件产品即在中国同步首发,苏宁在中国零售市场拥有线上线下双零售渠道,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也行业领先,基于此前与苏宁良好合作关系,微软毫不犹豫的选择苏宁作为Surface中国市场的独家经销商。

行业人士认为,苏宁成为Surface独家销售渠道,对于苏宁易购的意义更大。苏宁电器在线下电子产品零售市场毫无疑问的是行业领先企业,微软选择苏宁电器经营线下市场无可争议。而对于苏宁易购来讲,成为独家网售Surface的电商网站的意义非同一般。

经过618、818两轮电商大战之后,苏宁易购在电商行业的地位已经举足轻重,近期苏宁易购高调收购红孩子再次使其成为电商界瞩目的焦点。另一方面,今年苏宁易购加大推广力度,在网络、地铁、电梯等随处可见苏宁易购广告,同时还赞助了两档娱乐节目《天声一队》和《中国好声音》。在软硬皆施营销互动之下,苏宁易购的品牌知名度已经彻底打响。但苏宁易购清楚的意识到,只有品牌知名度还远远不够,提升品牌价值才是当务之急,微软Surface的横空出世帮了苏宁易购一个大忙。

微软Surface是一款世界级科技产品,从今年6月19号发布之日起,已经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关注。而苏宁易购独家网售Surface可使其品牌价值进一步升级,其凭借强大供应链优势带给消费者独一无二的产品,让其品牌认知更近一步。

最专业的产品、最专心的服务,或许,这就是苏宁易购想呈现给大家的。反观其他网站,通过价格带给消费者的毕竟有限,最完美的产品、服务与体验才是企业生存之道。

标签:Surface 苏宁易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