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方太厨房组合 苏宁易购直降610

2012年05月30日 16: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炎炎夏日,即便平常极勤劳极爱做饭的主妇们也不愿多在厨房待一秒,做菜能凉拌就凉拌,能清蒸就清蒸,只因天气太热,厨房里的热浪袭人,油烟漫溢,怎么办呢,方太厨卫或许可以帮助你。

为回馈广大顾客,苏宁易购特推出一款方太厨卫组合,这套组合包括一台吸油烟机,CXW-119-JX17E,和一台方太灶具JZT-FZ26GE-12T,单件价格2999。这款油烟机采用易洁烤漆工艺钢板,整体大平面设计,大气美观,左右两侧导烟板凹巢设计,聚集逃逸的油烟,让夏日厨房不再油烟弥漫。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款油烟机搭载强劲双风机系统,左右各自对应一个灶具炉头,可分开控制吸力更大,针对性更强。此外方太独特的无忧网设计、超大容量油杯设计、使得清理更加轻松无忧。低噪音易清洁叶轮,更提升了主妇们下厨的舒适性,不必在这闷热烦躁的季节还要忍受油烟机的聒噪。

这套组合的另一个主角,JZT-FZ26GE-12T是方太灶具一款经典产品,单件价格1299,油膜拉丝耐腐蚀高级不锈钢面板,搭配四角锅支架,双管道进气,连同安全伞双指针精确点火,使得整套设备更使用,而火盖内侧创新的“均焰弧”结构设计更具有技术含量,它应用“黄金分割”和“60度角”原理,使燃气在火盖一圈均匀分布,杜绝了火苗一边高一边低的现象,同时使燃烧更加充分,热效率大大提升,缩短的做饭所需的时间,夏日里当然更轻松、更惬意。

目前这两款厨卫强强联合,在苏宁易购组合销售价格仅3688,现在下单还有机会获得一套价值480元的精美刀具。正在准备装修的或考虑换掉老旧的厨具,享受一下轻松的做饭时刻朋友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详细了解一下:

链接:http://www.suning.com/emall/prd_10052_10051_-7_1468107_.html

标签:组合 厨房 苏宁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