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商旅频道上线 抢占在线旅游市场

2012年04月26日 09: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国内机票、酒店预订业务”,抢占在线旅游市场。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告诉笔者,本次上线,标志着苏宁易购向综合性购物网站又迈进了一大步。据了解,苏宁易购机票预订覆盖国内26家航空公司,酒店预订覆盖国内25000多家酒店,酒店团购覆盖国内2300多家酒店。

据李斌介绍,本次数万家酒店预订中不仅包含如家快捷、莫泰168等经济型酒店,还包含索菲特、洲际、万豪、凯悦等国际一线品牌酒店,并将在后期与南京索菲特高尔夫酒店、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进行深度合作,李斌表示,此次线上线上虚实结合的精密运营尝试,将加速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扩张之路。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为延续苏宁易购一贯大手笔、够给力的运营风格,本次机票、酒店预订业务上线,也将举行感恩回馈惊喜大体验,自4月26日至5月2日期间,预订机票,即返其机票金额5%全场通用券。预订酒店,即返其金额8%全场通用券券。另外参与苏宁易购官方微薄互动,还有机会赢得奢华酒店SPA/西餐体验。每天登陆易付宝账号,即可参与1000元机票抵用机会的秒杀互动。

毋庸置疑,苏宁易购已成为苏宁科技转型的重要核心,苏宁易购此次布局在线旅游消费市场,或将为苏宁易购快速发展再添侧翼。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苏宁易购网站商品业务已从家电、3C逐步覆盖到图书、百货、虚拟、快消品等多个品类,网站商品、业务的增多,带来的最大变化则是网站选择性更强,消费者粘性度更高,而苏宁易购机票、旅游预订频道的上线,向网民呈现了一个更加清晰的网络生活平台。

对此,专家表示,虽然国内近几年在线旅游消费市场发展迅猛,但是并未形成真正的产业链特色。结合苏宁易购2012年抢跑家电、3C网购销售第一的战略目标,此次机票、酒店业务预订业务的上线,以服务带流量,以流量换规模的经营模式日益清晰再现。

“苏宁易购此次拓展机票、酒店预定业务,是一系列品类拓展的重要一步,今年,我们还将向酒类等高端快消品发力”,李斌说。

苏宁易购酒店频道:http://jiudian.suning.com/

苏宁易购机票频道:http://jipiao.suning.com/

标签:苏宁易 市场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