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苏宁易购的最终理想是用户体验

2012年04月25日 14: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凤凰新传媒CEO刘爽寄语苏宁易购

4月23日,苏宁易购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南京举行,工信部、商务部等主管部门,江苏省、南京市各级政府,供应商、传媒等各界合作伙伴共700余名海内外嘉宾云集一堂,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率高管团队出席。作为苏宁易购重要的媒体合作伙伴,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也出席了此次仪式。

“作为瞄准全球华人的主流媒体,我们一直关注并见证苏宁的成长,在电子商务领域苏宁有自己的理想。在我看来,苏宁易购和凤凰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最终的理想都是通过信息技术、网络资讯等手段,尽最大可能服务好用户。”刘爽向记者表示。

据悉,凤凰新媒体自2006年上线以来,一直与苏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苏宁易购电子商务平台的成功上线,双方在品牌推广、互动营销、资讯传递等方面又产生了更多的合作可能性。近年来,苏宁易购一直全力支持凤凰网资讯频道凤凰大事件的报道,共同为网民传达最具公信力的声音。刘爽表示,苏宁易购和凤凰网都是服务于用户的网络平台,无论在创新还是在信息技术方面,都有许多可共享的资源和可分享的经验。苏宁易购被誉为中国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传统企业做电商有其得天独后的优势,作为全国最大的商业企业,我相信苏宁最了解我们的用户,也愿意用最大的投入去继续了解用户。

据了解,苏宁易购自上线以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去年销售收入约59亿元,位列中国B2C行业前三强,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刘爽认为,苏宁易购的快速发展,最重要的是基于苏宁稳健厚重的步伐。依托苏宁的行业资源优势、企业资本优势,苏宁易购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无论是在信息技术、品类拓展,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苏宁易购始终目标明确,稳步发展。长远来看,苏宁易购的成长步调对我们的用户意义非凡。

据了解,此次凤凰网也对苏宁易购总部基地奠基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并设专题网页进行报道。刘爽表示,相信苏宁易购会取得更大的辉煌,凤凰网愿意见证苏宁易购飞速成长的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媒体CEO刘爽 凤凰新媒体CEO 购的最终理想是用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