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牵手探月工程,燕京啤酒为中国制造“正名”

2012年06月11日 17: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燕京啤酒宣布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合作伙伴以来,其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业内外人士广泛的关注,为燕京啤酒的发展历史铸就了新的辉煌,谱写了新的华章。多年来,燕京啤酒不仅业绩屡创新高,更是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在海外市场为“中国制造”正名。

为中国制造“正名” 燕京质量与管理并重

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以及集团高层领导,一直坚持着把质量考核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内容,不断建立和完善产品质量管理制度,重视产品质量生产规范,并在企业经营和管理中发挥领导作用,制定并贯彻“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民,以独特的风味取悦于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民”的质量方针,带动并影响着全体员工质量意识的形成和建立。燕京啤酒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国质量及销量第一的美誉,其产品远销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其市场认知度、认可度和美誉度得到了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也得到了不断提高。

在燕京啤酒看来,中国制造不但在国际市场上需要正名,在国内市场上同样也需要郑明,必须要靠企业去创造,去投入,惟有保证了产品质量,提升了品牌价值,才能提高中国制造的声誉,才能真正的为中国制造“正名”。

燕京啤酒除了在思想观念上坚持对质量的把控外,在质量管理上更是致力于科技创新,引进优秀人才、引进先进设备、引进先进技术,采用国际统一产品生产标准,通过消化吸收,不断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提高科技含量,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

为中国制造“正名” 燕京科技与荣耀共存

燕京啤酒自2004年,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支瓶装鲜啤开始,便一直代表着中国啤酒行业新发展的里程碑,多年来在中国啤酒行业一直保持着技术和装备的领先地位,其采用的“三重除氧”技术,经过后发酵控制氧含量的第一重发酵环节;脱氧水除氧的第二重过滤环节;两次抽真空,无氧灌装,实现零氧化的第三重灌装环节,更是在燕京啤酒的科技创新发展中起到了显著成效。

燕京啤酒一直秉承的“民族的、科技的、梦想的”品牌精神,与中国探月工程项目的精神有着的高度共鸣,品牌精神的融合成就了两者之间的合作珠联璧合。燕京啤酒与中国探月工程双方的合作,是民族盛事与民族品牌的携手共进,是创造科技型国家与打造科技型企业的有机契合;是双方致力于科技内涵的高度统一;燕京啤酒将鼎力赞助中国探月事业,为中国探月工程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国内啤酒行业的领军品牌,燕京啤酒紧贴着消费者的需求,以科技创新为助力,打造出世界啤酒名牌,在“十二五”时期,将实现啤酒产销量800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前六强,成为真正世界级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燕京啤酒 神九发射 载人航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